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情割腕跳楼 110、119、120联手营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2: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女子为情割腕跳楼110、119、120联手营救(图)

消防队员将救生气垫铺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 昨天下午2时许,在合肥市环城路九狮宾馆内,一年轻女子因情所困,在割腕后准备跳楼自杀,省城110、119以及120人员迅速赶到,展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营救工作。

  当天下午2:30左右,记者来到九狮宾馆一楼。在楼下可以看到在宾馆四楼的一个房间窗户上,推拉窗已被拉开,一名年轻女子横坐在窗台上,一只右手扶着窗,而其左手上有大量血迹。在直对着窗户的地面上,消防队员已经将充气垫充足气体,随时准备营救。

  此时,要跳楼的女子仍坐在窗台上和民警僵持着,她听不进民警的劝告,只要求立刻安排她和男友见最后一面。但其男友一直关机,联系不上。

  下午3时许,逍遥津派出所余副所长在和该女子对话的同时,逐渐拉近距离。下午3:16,和窗户只有一米多远的余副所长,一个箭步冲上去,拉下了该女子。但该女子被拉下后,很快躲进卫生间的拐角里,不让急救人员为其包扎,也不允许有人靠近。

  据宾馆前台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女子姓杨,21岁,长丰人,是在当天下午1时许登记入住的。当时有一名近40岁的男子陪她,但在半小时后,该男子来到前台,留下一张说明自己先离开的字条让工作人员转交到410房间就离开了,杨姓女子知道后就做出了过激的行为。

  下午4时许,记者离开时民警仍在做该女子的思想工作。据余副所长介绍,该女子情绪仍然非常激动,他们正在联系其父母,要将其安全转交到其家人手中。(祖文婷 尹丹/文 马启兵/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