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2.4米长重约6斤蟒蛇潜入民宅卧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00 内蒙古晨报
2.4米长重约6斤蟒蛇潜入民宅卧室(附图)

长2.4米的蟒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侯伊霖 通讯员 张环宇) 7月7日凌晨3点40分,一条与包头市民李先生阔别两月的蟒蛇潜入李先生卧室,幸好民警及时解救,才没有发生意外。

  7月7日凌晨3点40分,家住包头市东河区胜利路银行宿舍2号楼2单元17号的李先生被一阵异常的响声惊醒,李先生感到有什么人攀在他休息的卧室窗户顶部,他顺手打亮手电搜寻。手电光照至窗户顶部,他发现有条蟒蛇攀在他家卧室的窗顶。黑暗中,受到手电强光刺
激的蟒蛇从窗顶摔在卧室床边。这条被惊动了的蟒蛇在李先生的卧室床边摆着身子,红色信子不停地向外吸吐着。李先生的妻子惊叫着奔出卧室,躲在厨房后阴台,李先生也赶紧紧闭房门撤离卧室。3点42分左右,李先生拨通新兴大街派出所值班电话报警。此时,在小区附近巡逻的值班干警张环宇、孟宇及时赶到现场,用两米长的铁管将蟒蛇头部压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周旋,他们终于将这条蟒蛇制服。这条蟒蛇长2.4米,重约6斤,身体黑白相间。

  据民警调查,此蟒蛇是从楼下沿着李先生家客厅半开着的窗户入室的,随后又潜入李先生的卧室。

  从事废物回收的李先生讲,今年4月的一天,他从杂草丛生的郊区收回一车废铁管放在自家车库中,第二天打开车库发现地面盘有一条蟒蛇,李先生慌忙紧锁车库门报了警。民警赶到后打开车库门时,车库中的蟒蛇已不翼而飞。深夜此蟒蛇潜入李先生家中。此蟒蛇已被新兴大街派出所民警送至有关部门。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