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姨妈嫉妒心太重 乱刀砍死13岁外甥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17 重庆晚报
姨妈嫉妒心太重乱刀砍死13岁外甥女(组图)

民警在现场取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姨妈嫉妒心太重乱刀砍死13岁外甥女(组图)

甜甜的妈妈哭得几度昏厥


  重庆晚报讯 (记者 韩毅/文 见习记者 姚波/图) 昨日,13岁的甜甜(化名)静静躺在殡仪馆,全身多处刀伤,面部被毁。其母亲哭得几度昏迷。她在江津市滨江中路55栋3单元8-2的姨妈家中,被姨妈乱刀砍死。

  出租车跳下血人

  昨晨6:40左右,一中年妇女乘出租车赶到江津市几江街道高牙警民联系点,神色慌张地对她正在该处玩耍的母亲说:“妈,我杀人了……我要马上自杀……”

  在场众人感到不可思议,以为她发“神经”。仔细一看,其衣服上有少量血迹;她伸出双手,更是鲜血一片。警民联系点负责人杨某当即向辖区南城派出所报案,并试图控制该妇女。岂料,对方极力挣扎,用嘴咬抓她的人,声称自己有爱滋病。她挣脱后沿江边向下游逃跑。

  民警抓获嫌疑人

  接警后,南城派出所民警吴元伟、陈洪伟等人沿其逃逸方向徒步猛追,追到约2公里外的几江街道双碑村江边时,发现该人,但她情绪激动,一路狂跑,扬言要跳江自杀。民警只得远远跟踪。共追了约3公里,她逃到江边一个空旷地。民警果断出击将她抓获。同时,江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赶到。

  家中乱刀杀外甥女

  经审问,该女自称姓彭,今年39岁,她于前晚在家中将外甥女甜甜杀害。

  江津市公安局局长李建强立即带着民警,找到该妇女家,发现卧室床下有一女孩倒在血泊中,身中数刀,已身亡,且面部被毁容。后经家属辨认,死者是甜甜。

  记者现场看见,卧室内一片狼藉,床上、地上、墙上血迹斑斑,房内还有一把沾着血和头发的菜刀,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硫酸味。

  因为嫉妒杀人?

  彭某多位邻居称,她前几年离婚,与女儿莎莎(今年14岁)相依为命。因生活困难,又身患甲亢、胃下垂等多种疾病,她曾表示“我要自杀,要带女儿一起,免得她在世上造孽”。

  甜甜的亲属证实了邻居说法。其中一位亲属称,甜甜放暑假,10天前住进彭家。彭嫉妒甜甜有父母等多人关爱,家里经济条件殷实,“她才下此毒手”。

  目前,彭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