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名女青年浴池遭骚扰 睡梦中醉汉挤上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54 贵州都市报
3名女青年浴池遭骚扰睡梦中醉汉挤上床(附图)

图为小芳在澡堂里讨说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贵州都市报讯 (记者 何星辉) 三个女青年晚上在澡堂里洗完澡后,到大厅休息,未料半夜遭到一个醉汉“骚扰”。三女怒向澡堂索赔5000元。澡堂却认为这是客人间的事,拒绝赔偿。

  据当事人小陈介绍,7月17日凌晨1时许,她和另外两个朋友小芳和小英到友谊路的一家浴池洗澡。洗完澡后,她们一起到大厅休息。小芳和小英很快就入睡了,小陈一直看电视看
到凌晨两点钟左右,突然听到睡在旁边的小芳大喊:“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小陈转过身一看,看到一个年轻男子正掀起小芳的被子,然后一屁股坐在小芳的大腿上。小陈赶紧喊来服务生,但年轻男子很快就在小芳的床上睡着了,怎么喊都喊不醒。半夜受到如此“骚扰”,三个女孩要求面见浴池的经理。而服务员告诉她们:“经理不在。”没办法三女干脆挤在两张床上睡,但这一夜,她们怎么都睡不好。到天亮浴池负责人也没有给她们一个说法。

  早上7时许,三女醒来时,那个骚扰小芳的年轻男子主动向她们道歉,称自己当时喝多了酒,并不知道自己干了些什么。接到热线,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年轻男子的确浑身酒气。

  然而,三女认为事件的发生原因在于澡堂管理不到位,特别是事件发生后,澡堂有关负责人始终没有给她们一个说法,因此她们怒向澡堂提出5000元的赔偿,但澡堂只答应给他们一些代金券,拒绝了赔偿要求。

  浴池一位何姓主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事发时,大厅的服务员并不确定年轻男子和三个女青年的关系。如果说有责任的话也只是在事发后澡堂没有及时给予调解,发生这样的事情完全是客人之间的事情,只能让他们自行解决了。不过,何主管也承认澡堂在管理上存在一定漏洞,今后一定完善。

  目前,三名女青年表示将向消协投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