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感情纠纷火烧酒店导致一人死亡数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31 舜网-济南时报
男子因感情纠纷火烧酒店导致一人死亡数人受伤

图为被烧毁的酒店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济南时报讯 (记者 黄智义 袁媛) 7月17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经三纬四路口一饭店发生大火,玻璃炸得纷飞”一位读者打来电话……

  随后,又有多人来电反映此事,记者在电话里听到消防车的警笛声和周围人群的嘈杂声。

  起火:“差一点儿没有跑出来!”

  10点50分左右,记者赶到经三纬四路口事发现场,看到路边一家名为“湘潭人”的饭店已着起大火,路边停靠着救护车和几辆警车、消防车,消防队员奋力灭火,民警正在疏散人群。

  一位住在该饭店楼上的市民告诉记者:“当时听到巨大声响,接着窗外冒出黑烟,我赶紧抱着孩子跑,随后饭店起火,差一点儿就跑不出来了。”他搂着怀里的男孩,心有余悸地回忆着。

  现场:“饭店里面有人伤亡!”

  医护人员在旁严阵以待。“三个人被烧得很严重,刚被送进省立医院。”一医护人员称。

  “衣服几乎都烧没了,我看见饭店的玻璃碎了,然后几个被烧得面目全非的男子跑了出来。”附近一目击者告诉记者。

  11点20分左右,大火被控制住。踏着碎玻璃和满地的水,记者走进饭店。屋内乱七八糟,其中一个包间里的东西散落一地。记者看到,包间地上躺着一人,已几乎被烧焦。

  市中刑警已在现场调查,并将一年轻女子带走。据一知情人称,该女子姓黄,是饭店员工,与死者曾谈过几年恋爱。

  饭店前一个穿黑衣的男子被人团团围住,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正是这家饭店的负责人。这名负责人说:死者与店内一女工作人员发生感情纠纷,男子带了两桶汽油来,后来起火了。这名负责人的头发大部分被烧焦,脖子上、衣服上满是黑色的灰。

  医院:救人民警被烧伤

  11点30分左右,记者在省立医院看到,有两个伤者正在抢救室里接受抢救。在另外一个房间里,一名经二路派出所的民警坐在那里,脸和手均有烧伤的痕迹。在他旁边的病床上躺着一名联防队员,面部及四肢被烧伤。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图为失火酒店现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