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居民楼墙皮脱落砸倒4路人致1死3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11 新文化报
长春居民楼墙皮脱落砸倒4路人致1死3伤(图)

被封锁的现场看起来仍然触目惊心。 本报记者刘瑞秋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实习记者 袁泉 张明超) 昨日18时40分许,长春市重庆路和大经路交会处附近的某银行一储蓄所7楼窗户上方的一大块带有瓷砖的墙皮脱落,砸到4名正从此处经过的行人,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

  现场:有很多围观者和一摊血迹

  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聚有很多围观群众,储蓄所门前的方砖路上散落着很多碎石块,其中一摊鲜红的血迹显得十分刺眼。血迹旁边有一把红色的大遮阳伞。向上看去,该储蓄所正门上七楼窗户上方的墙体出现一块宽约1.5米、高约0.5米的破损,旁边一块也已经“摇摇欲坠”,裂缝清晰可见。储蓄所金属牌匾的上方也被这块脱落的墙皮砸出一道大口子。19时20分许,为了安全起见,警方将储蓄所楼前的人行道进行了封锁。

  伤者: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被砸的一名重伤者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为男性,名叫庞晔,当天他是带着妻子来长春看病的,把妻子送到医院后来找姐姐,正好赶上姐姐所在的婚纱影楼宣传结束,他便帮忙扛着一把大遮阳伞从重庆路方向经过事发地点,不幸被脱落的墙皮砸中。

  另外三名伤者也是正好途经此处,56岁的伤者王大娘说,当晚她和老伴(56岁的王先生)从楼下经过,从天而降的墙皮砸在老伴的头上,老伴的头上顿时就流出血来。受了惊的王大娘赶紧陪老伴赶到医院,到医院后,王大娘才发现自己右脚痛得厉害,一检查,原来自己的右脚骨折了。据了解,王大娘的老伴眼部被划伤,已经缝了20多针,是否影响视力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另外一位伤者是一个22岁的刘姓青年男子,事发时正好下班从此经过,他头部受伤,送到医院后缝了两针。

  这里曾被认为是休闲的“好地方”

  据附近的商贩说,墙皮脱落前不久,还有十来个年轻人喝完酒后在银行门前的台阶上休息。而该银行门前的空地在晚上也会吸引一些人乘凉,他们认为这里是个休闲的好地方,“如果墙皮脱落的时间再早点或晚点,被砸到肯定不止这几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