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女婴被活活浇进混凝土 生前可能遭性虐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4:12 重庆晨报
英国女婴被活活浇进混凝土生前可能遭性虐待

警方模拟制作的“混凝土立方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英国《泰晤士报》、《每日镜报》19日报道,3年前,英国堪布里亚郡沃金顿地区的一个混凝土立方块中惊现一具女婴尸体,经过3年的详细调查后,英国警方日前宣布,这名4到6月大的女婴已经在那块混凝土石块中被埋了15年之久,并且可能是在遭到性虐待后被活活浇注进这一密封的“水泥棺材”的。

  混凝土中惊现女婴

  据报道,2002年9月,英国堪布里亚郡沃金顿地区39岁男子格拉伊米·沃德在翻修一个废弃的车库时,弄碎了一个12英寸长、9英寸宽、7英寸高的混凝土立方块,让他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个混凝土石块内竟然藏着一具女婴的尸体。

  据沃德称:“起初我并不确定混凝土里面埋的是什么东西,我还以为是一只动物。”他用塑料袋将“动物遗体”装起来,扔到了附近的溪流中。然而几天后,沃德越想越不对头,觉得那尸体显然是一个婴孩,于是他向警方报警。

  3年调查内幕惊人

  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取回破裂的混凝土石块和女婴尸体残骸,在经过长达3年的漫长调查后,英国警方日前断定,这名女婴已在该水泥石块中被埋了长达15年之久。

  调查中,英国警方给这名身份未明的不幸女婴起名叫做“拉拉”。英国内政部病理学家艾利森·阿莫对拉拉进行了尸检,结果发现,在拉拉短暂的一生中,曾经受到过残酷的虐待。她的头盖骨破裂、下颚脓肿,显然是脸部遭殴所致。女婴的喉咙中还有食物痕迹,可能是她的头部被按进湿混凝土中时呕吐出来的。艾利森称,这证明拉拉是被人“活埋”进湿混凝土中的。艾利森称拉拉死前还可能遭到了性虐待。

  DNA数据追查女婴身世

  3年中,当地警方一直试图查出该女婴的身份背景。警方从发现尸体的巴里波特村一共获得了332份当地居民的DNA样本。去年1月,DNA数据显示,该村一位42岁的前居民安妮·查德威克和她47岁丈夫菲利浦的DNA和女婴拉拉有着密切的联系。随后警方对已经移居到伍斯特郡德洛特威奇温泉的查德威克夫妇进行了逮捕和审问。DNA证据证明,安妮·查德威克既可能是拉拉的姐姐,也可能是她的母亲。沈志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