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衣着前卫妙龄女子撕钱脱衣欲跳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37 海峡都市报
衣着前卫妙龄女子撕钱脱衣欲跳河(附图)

妙龄女一会撕钱,一会欲跳河,吓坏围观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郑建彬 黄孔瑜) 身上文着三四处不同的图案,穿着纱一般的衣服,头发至少染成三种颜色……昨天下午2时40分,这个妙龄女子走到福州六一路和福新路交叉路口的桥上,一会撕钱,一会脱衣,还想要跳进河里,幸好被民警及时制止。

  昨天下午2时40分,这个衣着前卫、头发染成不同颜色的女子走到桥上,一会双手死死抓住桥栏杆,一会撕着皱巴巴的纸币,一会想要脱掉衣服,一会想要往河里跳……目击者说
,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并制止,否则该女子早就跳下去了。

  赶到现场的民警费尽口舌,但该女子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于是温泉派出所又派来一辆没有挂警牌的车,一个年纪较大的民警下车上桥,开始和她谈判,先是问:“你是哪里人?有没有家里的电话?”然后又说了一番话,才把她劝进警车,带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门口,该女子又不想进去了,先是揉眼睛喊痛,然后便在街上到处溜达,拦下一辆的士,又说不清自己想去哪里,搞得的哥一头雾水。

  民警分析说,该女子可能精神上受到刺激,为了确保她的安全,还特意派了女民警,一直跟在她后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