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劫匪深夜持刀刺伤女事主 警方十分钟破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三劫匪深夜持刀刺伤女事主警方十分钟破案(图)

警察将犯罪嫌疑人带回派出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楚天金报)报道 3名劫匪持刀捅伤一女子后,抢走手提包。受害人报警后,警方迅速出击,仅用十多分钟便将劫匪抓获。

  夜色深深,当街持刀打劫

  据受害人吴女士介绍,前晚10时许,她和姐姐在武昌武青三干道马路边散步时,突然
,3名年轻人从背后窜出,一人捂住了她的嘴巴,另两人夺她手上的手提包,吴奋力护包。劫匪见强抢不行,掏出一把匕首往吴女士的左臀部刺去。疼痛难忍的吴女士只好松手,3劫匪顺势抢下包后,仓皇朝凤凰新村逃去。

  吴女士随即拨打110报警。

  警民合力,锁定劫匪藏身处

  正在武青三干道值勤的巡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往事发地,并向武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要求支援。很快,十多名民警赶到现场。从受害者的哭诉中,民警们得知,3名劫匪均操外地口音,身高在170厘米左右,其中一人穿蓝色上衣,另两人穿黄色上衣。

  “刚才是有这样3个人进了凤凰新村旁边的一条死胡同。”面对民警的询问,一商店老板如是说。

  警方根据案发时间断定,劫匪就躲在小区内,随即封锁附近路段开始搜索。藏身八楼,三歹徒束手就擒

  民警进入凤凰新村,四周已是一片漆黑。在胡同尽头,有一栋8层居民楼。民警进入居民楼,一层层搜索,后上到8楼顶,在楼顶,民警在两单元之间的一道隔离栏上,发现有几道脚印。民警们迅速翻过隔离栏,走过一条通道,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3名如惊弓之鸟的歹徒。

  民警将3名男子牢牢控制住,并从他们身上,搜出了一把匕首,后民警在居民楼花坛里,发现了吴女士所丢失的包。

  据了解,3名劫匪均为外地来汉青年,最大的19岁,最小的15岁。(见习记者 邓伟 通讯员 徐建明 实习生 李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