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店亏损老板玩失踪 员工哄抢财物抵工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53 新京报
酒店亏损老板玩失踪员工哄抢财物抵工资(图)

物业人员在清理被酒店员工砸烂的酒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 昨天下午,劲松中街巴蜀酒楼的员工在物业封门之前,把饭店里的酒水等部分物资抢走。据介绍,这家饭店里的老板已经逃走,拖欠了员工两个月的工资,还欠着供货商与物业数十万元。

  昨天下午,朝阳劲松中街的巴蜀酒楼大门紧闭,停车场也被用杂物封堵,十多瓶酒被砸烂在酒店门口。附近的居民纷纷赶来围观。“那些酒是一个员工气急了砸的。”来自内
蒙古的洗菜大姐介绍,他们在这里打了三个月的工,说好一个月500元工钱,老板在23日突然找不着了,手机也联系不上,他还欠员工们找工作时押的250元钱和两个月工钱。这几天有部分员工一直住在大厅和包间里等候老板回来。昨天下午2时许,物业来赶他们走,所以他们赶紧抢点东西,不然就什么都没有了。“不值几个钱。”另一位洗碗工称她就拿到了几瓶酒和几袋大米,后厨有厨师把电脑给搬走了。

  下午4时,几位保安把饭店门口打扫干净,并贴上龙鼎华投资集团的封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物业负责人称,该酒楼共有三层,面积2000多平方米。他们早已以恶意拖欠把饭店老板告上了法院,没想到他竟然跑了,该老板还欠物业数十万元。

  “我们封门是迫不得已,一开始我们还供水供电。”这位负责人称是先看到有员工哄抢东西,才决定要封门的。

  一定要把这些财产封存,不然的话,这些货物的供货商就会找他们。据了解,这家饭店还欠着供菜、供油、供烟酒的等商家货款,数额在20多万元。

  而接警而来的警察则表示,这是经济纠纷,警察管不了,建议他们走法律途径。这些员工表示,他们已经联系劳动仲裁部门,但由于老板找不着,仲裁部门也无法处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