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暗访长春脏舞厅续:舞小姐全部转至暗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51 新文化报
暗访长春脏舞厅续:舞小姐全部转至暗处(组图)

光线亮了,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暗访长春脏舞厅续:舞小姐全部转至暗处(组图)

动作依然火辣


  本报讯(记者 辛言) 昨日,本报记者再次到“长春市人防俱乐部”暗访发现,虽然相比前一天,舞厅内的光线好了许多,但原本在“明处”的交易却转到了“暗处”。长春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得知情况后,非常重视,责令长春市宽城区文化稽查部门进行调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上午:舞厅内出现巡视的工作人员

  昨日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人防俱乐部”时发现,舞池内的光线亮了许多,舞客也比记者前一次暗访时少了,只有不到百人。这样一来,舞池的空间就显得宽敞很多,抱在一起的舞客也少了。

  记者发现,改观最大的是舞厅内出现了几名巡视的工作人员,他们时不时地提醒有过分亲昵动作的舞客。咖啡厅两侧的坐席台上也有工作人员监督,但坐席台内鲜有舞客就座。

  “舞小姐”:被见报了,想“玩好”得出去

  随着一声“大哥,跳舞吗”的问话,一位穿着暴露的女子来到记者面前,一边说话,一边将手搭在记者身上,尽管一再退步,该女子仍然步步紧逼地贴近记者,“5元一曲,10元3曲,保你满意。”女子不仅态度暧昧,手还不停地在记者身上摸来摸去。记者推开“舞小姐”,试探着说:“舞厅里面这么亮,跳舞不方便吧?”该“舞小姐”马上说:“谁知道今天怎么这么亮,要不咱们玩点别的,去咖啡厅‘打个快拳’?”记者询问道:“今天这里安全吗?”“舞小姐”说了声“我去问问”,便进了咖啡厅,不一会儿,回到记者近前说:“今天有报纸把这事报了,咱们还是出去吧,70元。”记者拒绝后离开。每首舞曲结束后,记者都能看到有男舞客暗地里将钱塞给陪舞的女子,原本在小卖部前进行的交易转移了。

  下午:亲昵动作再现舞池

  下午,当记者再次来到“人防俱乐部”时,“火爆”场面重现了,只见二三百名舞客聚集舞池内摩肩接踵,虽然光线还和上午一样,但舞池内却又出现了过分亲昵的舞客们。坐席台又出现了相互拥抱、亲吻、抚摸的男女。

  文化部门:已经要求其整改

  昨日上午,记者将人防俱乐部的情况反映给长春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该部门对此非常重视,表示立即指派长春市宽城区文化稽查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

  宽城区文体局稽查队的刘队长介绍说,他们上午就到“人防俱乐部”进行了调查,并对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其舞厅、咖啡厅、餐厅的灯光必须保证达到规定要求,建议舞厅建立专门机构,对场内的治安秩序进行宣传和监督,对出现过分亲昵行为的舞客及时给予劝阻。他同时表示,陪舞者向舞客索取报酬在法规中虽然没有明确规定,但跳舞时如果出现过分亲昵的动作,也是不允许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