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近百男子手持利器群攻过路车 见车就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汉近百男子手持利器群攻过路车见车就砸(图)

武汉近百男子手持利器群攻过路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姬栋)昨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李纸公路李桥村路段,近百名男子手持木棍、砍刀,见车就砸,十分嚣张。

  当天上午11时,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公路两侧扔了不少木棍,几辆被砸坏的车子停在路边,等着修理工前来维修。

  徐先生所驾鄂A09×××的广州本田雅阁轿车前后车窗均被砸破,车身多处被砍得凹凸不平,满是刀伤,副驾驶位上坐的同事还被打伤。

  徐介绍,上午10时许,他开车经过此处,突然看到一大群男子冲了过来,足有近百人。这些人看见车子就砸。他开车掉头不及,一群人冲到车前,二话不说,抡起刀棍就开砸。他大叫:“我和你们无冤无仇,你们不能砸!”可这伙人根本不听。车上的同事说了两句,就被拖出车打了一顿,多处受伤。

  目击者称,至少有四五辆车被砸,五六人受伤。事发之际,有人拨打110报警,在警车赶到之前,这伙人扔下木棍,一哄而散。

  这伙打砸者是些什么人?目的何在?洪山警方已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