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卷入10多吨重水泥罐车下安然无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4:33 竞报
女子被卷入10多吨重水泥罐车下安然无恙(组图)

她--命真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女子被卷入10多吨重水泥罐车下安然无恙(组图)

沈女士躺在水泥罐车下一动都不敢


女子被卷入10多吨重水泥罐车下安然无恙(组图)

消防战士小心地把沈女士救出来


女子被卷入10多吨重水泥罐车下安然无恙(组图)

沈女士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的朝阳医院


  本报讯 (记者程时盛 郭静) 昨天晚上7点10分左右,一位骑燃油助力车的妇女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东路和工人体育场南路的十字路口被一辆载重量10多吨的大型水泥罐车卷入车轮下。

  令人称奇的是该妇女只是受到惊吓,没有生命危险。被救出时这名妇女神志清醒还能说话,但她的助力车被撞得粉碎。

  水泥车司机脸都吓白了

  据现场的目击者许先生介绍,当时骑助力车的妇女由南向北在辅路行驶,这时她左边主路上行驶的一辆水泥罐车向右拐来,结果就与助力车撞到了一起。

  “那辆助力车被撞得面目全非,地上散落的零件就没有一块是完整的。而那女的好像刹那间就被卷进了车轱辘里。大车的司机下来后,看到现场的情况脸都吓白了。”目击者许先生说。

  消防战士小心地把女士拉出来

  让所有人惊奇的是,事故发生后,卷在车轮里的女士神志清醒,附近也没有血迹,但就是无法出来。19点50分,消防队员前来增援。消防战士借助千斤顶和钢棒将车顶起来,用了半个小时才从水泥罐车车轮下小心翼翼地把这位女士拉出来。

  赶去现场救助的朝阳120急救部门的李大夫告诉记者,这名女士姓沈,从外表看没有太大的伤。“她当时还能站起来说话,我问她感觉有什么不舒服,她回答只是感觉臀部有点疼痛。我们怕她有内伤,就将她送往附近的朝阳

医院接受检查。”李大夫说。

  这名女子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昨天晚上22点30分,记者致电朝阳医院急诊室,急诊室一位大夫告诉记者,目前沈女士没有生命危险,但还需要留在监护室进一步观察。

  记者从朝阳交通支队了解到,此事故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摄影/读者 许兰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