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不满同学催讨电话费将其砸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52 中国新闻网
少年不满同学催讨电话费将其砸死(附图)

警方在现场发现疑似凶器的染血大石块。(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26日电 苗栗一钟姓少年3日前失踪,于25日被发现陈尸河堤,现场勘察结果头部曾遭重击。警方找到他中学黄姓同班同学,他自白说不满钟某向他催讨2000元(新台币)手机话费,而拿石块将钟锦然砸死。

  据台湾媒体报道,晚上念书、白天在一家汽修厂当学徒的15岁钟某23日晚上与同学相约逛夜市,但到很晚都未返家,家人打他手机也不通,于是向警方报案协寻。

  一名农妇25日上午在采收香蕉的途中,在河川地发现堤底仰躺一具男尸后向警方报警。警方接报后凭在河堤旁的水沟中找到的SIM卡追查死者身分中得知死者确为钟某。

  警方根据钟某母亲“和同学相约逛夜市”的说法,找到钟某同学追问查出黄某、刘某两人当晚曾和钟锦然碰过面。进一步追查得知,黄某在上中学时曾向钟某借用手机,事后给了钟某通话费,但钟某说他还欠2000多元话费,一直向他催讨。两人23日晚上再到河堤谈判时,黄某一时气愤顺手拿起河边石块,把钟某打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