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佛山小猪春节运动会进行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组图:佛山小猪春节运动会进行彩排

小猪进行钻圈训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佛山小猪春节运动会进行彩排

小猪进行跳水训练。


   “运动员”的简介:

  小花猪是专门从泰国买回来的“东芭小猪”,据说这些小猪是泰国经常举办猪运动会的主力,虽然跑得不快,但很逗笑,是观众眼中的“哈哈猪”。

  小白猪来自广西,出生后两个月就必须接受训练,身长且细,腿高健壮,比赛起来很灵敏很活跃,是运动会的主力。

  佛山的小猪春节运动会很快就要举行了,昨日,由于打疫苗休息了一周的小猪又出圈排演了。虽然天气并不十分暖和,但小猪们还是按常规训练了比赛项目,如赛跑、跨栏、钻圈、跳水、游泳等。据说,由于休养了一段时间,小猪们都胖了许多,运动起来显得较笨,随着离它们比赛表演的时间越来越近,每天都要进行四次的比赛表演。据训练员介绍,如今小猪们不但要如常训练,还得进行减肥。

  跳水训练:天寒水冻,小猪们一再徘徊,只是站在跳台上往下看看,不肯往水里跳。但训练员可不管了,一鞭子下去,“扑通”“扑通”,水花溅得老高,全下水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