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狼狗攻击5岁男孩将其肌肉咬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23:36 生活新报
狼狗攻击5岁男孩将其肌肉咬断(组图)

医生正在做手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狼狗攻击5岁男孩将其肌肉咬断(组图)

咬人的就是这条狗


  本报记者 杨旭昨日21时报道 “哎哟,哇……”昨日11时30分左右,凄惨的痛哭声从昆明市土堆村的昆明海燕双语学校内传来,闻声赶来的人发现,一条凶猛的狼狗扑在一名小男孩身上,撕咬着小孩的头部。孩子头部血肉模糊,右眼无法睁开,眼皮形同帘幕一样盖在眼珠上。

  狗咬5岁娃 玩伴吓呆了

  这名小孩叫小刚(化名),不到5岁,昨日11时许,他和另外2名小孩在校园里旗杆附近玩耍。旗杆附近有一个废弃水池,因为填了很多泥土,水池里面形成一块空地。水池靠学校的一端有近1米高的砖墙护栏,另一端与铁路器材厂仅隔一道围墙,围墙上有一道木门。

  和小刚同在附近玩耍的小孩肖孟凡(音)回忆说,当时他们正玩耍,就见那条狼狗翻越过水池的护栏,径直向小刚冲来,小刚害怕了,就向前方逃,狼狗紧追上去,就咬他,他们都被吓呆了。

  听到小刚的哭声,住在学校里的小刚爷爷曾忠贤忙出门,眼前的情形让他大吃一惊:一条体型高大、毛色灰黄的狼狗将小刚按倒在地,撕咬着小刚的头部,鲜血从小刚的头部直往地上淌,小刚倒在地上不停痛哭 。

  曾忠贤忙跑上前去,用拳头打、脚踢……狼狗才跑进水池里的空地上,最后被其跟随而来的主人制服。

  孩子伤很重 缝了几十针

  记者赶到昆明海燕双语学校时,旗杆附近的地上还有很多尚未凝固的鲜血,小刚已经被送往

医院。“有的伤口像利刃划过一样,从来没有见过被狗伤得这个样子。”小刚的叔叔说。

  昨日12时许,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清创手术室,好几名医生为小刚做着手术,小刚痛得直哭,小刚奶奶安慰着小刚,眼泪不停地往下淌。

  据了解,孩子头上的伤口很多,伤势较重,缝了好几十针,特别是右眼提上睑肌被咬断了,导致右眼无法睁开,医院出动了四科室的医生会诊。

  主人在遛狗 不想惹了祸

  狼狗的主人说,他是铁路器材厂的人,养狼狗是为了看护厂子安全,平时一直都是拴养,昨日上午,他见水池里空地上没有人,就放它去空地上遛遛,没有想到它翻过水池的护栏,跑到旗杆附近去了,他追不过去,眼睁睁地看着小孩被咬。 记者见到伤人的狼狗时,它已经被拴在铁路器材厂的仓库里,见到生人,狼狗上窜下跳,呲牙咧嘴,狂吠不停,把拴它的链子拉得咣咣作响……

  目前,辖区派出所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