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华芬芳高原化春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7:36 新华网
清华芬芳高原化春泥(组图)

这是支援青海大学建设的清华大学教授李建保在与青海大学学生团员席地谈话(摄于2005年7月4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清华芬芳高原化春泥(组图)

这是支援青海大学建设的清华大学教授李建保(摄于2005年7月4日)。


清华芬芳高原化春泥(组图)

教育部青藏高原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青海大学举行,这一实验室得到了清华大学的科研支持(摄于2005年7月4日)。


清华芬芳高原化春泥(组图)

这是青海大学环境优美的校园一角(摄于2005年7月4日)。


  2001年9月4日,清华大学与青海大学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一道由真情构筑的彩虹将远在雪域高原的青海大学与首都北京的清华园联在了一起。对口支援以来,清华大学先后抽调三批实力较强的教授组成教授团进驻青海大学,具体指导和参与青海大学建设。目前,两校协作国家863项目3项,经清华搭线,青海大学与国外大学、学术组织合作,启动了包括3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在内的40多个科研项目,清华大学还向青海大学捐赠了价值500多万元的图书资料和教学仪器设备。在清华大学的帮扶下,青海大学于2002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
作水平评估,2003年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和硕士学位授予点得到批准,2004年实现了省部共建,2006年青海大学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新华社记者 侯德强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