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中巴校车超载严重 核定19人实载7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6:03 人民图片网
组图:中巴校车超载严重核定19人实载75人

学生的脸都快贴上前面的挡风玻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中巴校车超载严重核定19人实载75人

小小的中巴车竟容纳这么多学生


  2月15日下午,一热心市民报料称有一辆中巴学生接送车竟挤进了六七十名学生,现在正被扣留在石狮市交警大队。

  记者赶到交警大队,见一辆中巴车里载着数十位小学生,学生站着、坐着,“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只要能有个站立的地方就行了。有的学生被挤得满脸通红,此景让记者替这些学生捏了把汗。

  交警让学生一个个从车上下来排队。经清点,原本核定19人的中巴车竟挤进了73名学生,加上一名随车人员和司机,共75人。交警暂扣其驾驶证,等待做进一步处理。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陈剑苹/PhotoBas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