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78岁老太出现怀孕反应自信老来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11 人民图片网
组图:78岁老太出现怀孕反应自信老来得子

3月5日,湖南省涟源市枫坪镇枫坪村竹山组78岁怀孕6个月的朱玉梅在烧香以感谢菩萨送给她小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78岁老太出现怀孕反应自信老来得子

  3月5日,湖南省涟源市枫坪镇枫坪村竹山组78岁的谢丰村老人高兴地摸78岁怀孕6个月妻子朱玉梅的大肚子。



  “这是菩萨赐与我的儿子啊!应该是个皇帝命!”78岁的湖南涟源市枫坪镇人朱玉梅摸着自己隆起的小腹,笃定地告诉记者,她的确是怀孕了。3月5日,记者来到湖南涟源市枫坪镇枫坪村朱玉梅家里,了解到78岁的朱玉梅老太“怀孕”的有关情况。据78岁的朱玉梅老人介绍,他们夫妻身体一直很好。曾经生育过4儿4女8个小孩。2005年农历9月26日开始,发现自己出现了恶心、呕吐等症状,感觉自己肚子里“咚咚”跳,而且肚子不断“长大”,原本干扁的乳房也慢慢挺了起来,还常常流出奶水。朱玉梅老太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感觉自己
有“怀孕”的情况。据朱老太太介绍,她与丈夫年前曾经同过房,老太太很自信是怀孕。她在同样已经78岁高龄的丈夫谢丰村陪同下,来到当地的白马镇卫生院妇产科进行检查。当地医院经过检查,认为朱老太太怀孕的可能性极大。由于朱老太太深信是老天赐予她一个儿子,她现在每天都要坚持敬拜菩萨。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郭国权/PhotoBas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