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院施工影响店铺生意业主推墙抗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45 中国江苏网
医院施工影响店铺生意业主推墙抗议(组图)

图为业主们打出标语以示抗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医院施工影响店铺生意业主推墙抗议(组图)

酒吧的入口已经开始严重渗水


  汉口路2号南京市照相器材专业市场本是一块繁华之地,但由于邻近医院扩建的野蛮施工,使得生意一落千丈,处在地下室的诺克酒吧更是影响巨大,以致在06年2月份就关门歇业。昨天,在与医院扩建负责人商谈未果的情况下,发生了推倒围墙,举起标语表示抗议的事件。

  据附近业主介绍,自从这里施工以来,生意经营便每况愈下。道路的占用,雨天的
泥泞,使得进出南京市照相器材专业市场极为不便,不少运货的车辆见到施工造成的狭小路面都不再开进市场。经营场所在地下的诺克酒吧更是损失惨重,施工造成的地下渗水、下水道堵塞、洗手间污水漫溢让许多喜欢泡酒吧的人不再光顾这里,更为严重的是夜晚施工的打桩巨响,在夜晚的地下室显得更为巨大,迫使仅存的一些顾客也不得不离开,最终导致了酒吧的关门歇业。据酒吧负责人介绍,施工之前这里每个月的收入在9~10万,自从春节前邻近医院的扩建工程开工以来,随着渗水、下水道堵塞、夜晚施工的巨大声响,酒吧的客人就眼看着一天天的减少,苦撑20天后,还是只能关门以减少自身的损失。其间他们多次通过房东与院方交涉,但都没有回音,每天的施工依然继续,业主的损失也每天都在持续。毕竟,即使不营业,但员工的工资,还有房东的房租,还是不能少的。每个月5万块左右的固定损失终究无法避免。

  终于,在昨天下午一点半左右酒吧的员工开始了推倒围墙,打出标语的自称“

维权行动”,希望对方的负责人能够出面给出一个解决的办法,毕竟你的施工不能砸邻居的饭碗。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加上双方的克制,没有引发更激烈的行动。(记者 徐斌 孙翔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