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女生教室内屡遭猥亵 参与男生达11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5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小学女生教室内屡遭猥亵参与男生达11人(组图)

被撕烂的衣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小学女生教室内屡遭猥亵参与男生达11人(组图)

小红面壁而卧,不愿和人接触。


  海南新闻网3月28日消息:小红(化名)被困在教室里,5个男生不断把她推来推去,手还在她身上乱摸。小红欲挣脱开跑出教室,身后“嘶”的一声,薄薄的衬衫被撕开了一条口子。 这是本月23日发生在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昌福小学某年级教室里真实的一幕,此前小红还曾遭到过两次类似的“调戏”,前后参与此事的男同学多达11人。所有当事人平均年龄只有13岁。

   教室惊魂

  “把门关起来,不给她出去”

  今天,昌福小学的周校长向记者介绍了事情发生的经过:周四下午最后一节课是劳动课,小红像往常一样回到教室拿书包,准备放学回家。正当她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时,教室里剩下的3名男生突然站到小红面前挡住了去路,其中1个把腿往课桌上一撂,大声招呼两个同伴:“把门关上,不给她出去!”此时,又有2个学生从外面进来,于是5个人关起门来,对小红开始动手动脚。当时小红准备跑出去,被他们中的1个牢牢抓住,剩下几个则开始上来乱摸,挣扎中小红的鼻子被抓伤、衣服被撕破。当小红终于逃离教室,来到班主任面前时,已经是衣衫不整,鼻子还流着血。

  “当时孩子跑来告诉我事情经过,我要带她去

医院看伤,她不让;我说给她钱让她自己去看,她也说不用。后来孩子就自己回家了。”小红的班主任冯老师这样告诉记者。

  周校长第二天上早操时知道这件事后既震惊又愤怒,立即把5个男生找来询问,没想到类似事情还不止这一次。此前小红已被“骚扰”了两次,参与此事的男生多达11人,而整个班级也只有25个男生。

  女生家长:

  赔偿不能少于3万元

  小红的爸爸说,当天看到女儿提前回来,脸上有伤、衣服破了、身上有的地方还发青,就觉得不对劲,但小红只是说是别人打仗误伤了自己。第二天才有熟人告诉他,孩子被人欺负了。

  愤怒的小红爸爸带着亲戚朋友来学校讨公道,看到事态难以控制,校方才报了警。据负责昌福区治安的王警官讲,当时现场很紧张,小红的父亲要找那几个男生算账,他劝了很久,说孩子都不到14岁,无法承担法律责任,最后总算没出什么事情。

  此后,学校召开了包括双方家长在内的调解会,会上小红的外公提出孩子在教室里受到这么大的侮辱,精神受到很大打击,理应得到赔偿。“当时他提出不少于3万元的赔偿费,后来又说少于1万元免谈,我建议他最好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周校长说。

  受伤女生:

  担心再受欺不敢上学

  在小红的家里,记者看到她正捂着毯子,脸朝墙躺在床上,一句话都不说。家人告诉记者,自从那件事后,孩子几天以来都是这个样。除了偶尔起来吃点饭,就是一个人躺在床上,不说话也不去上学。

  应家长要求,昌福小学的老师曾陪同孩子去文昌市人民医院做了一次体检,体检证明上这样写道:“该女孩自述被调戏,要求妇科体检,经检查孩子发育状态良好,

处女膜完整。”但小红外公认为检查连个报告都没有,要求到省人民医院复查,但校方没有应允。

  更令家人担心的是小红的精神状态,小红妈妈说:“小红原本是个开朗的女孩子,那天回来后就简直判若两人。一问她那天出了什么事,就开始流泪,都不敢再问了。”据今天来探望小红的同学说,小红自己很想回来上学,可是担心再受欺负,还怕同学们不再理她。记者问起那天的事,小红的眼泪刷的就下来,再不肯多说一个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