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69岁老妇杨柳细腰创世界纪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2:46 东北网
美国69岁老妇杨柳细腰创世界纪录(组图)

美国细腰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69岁老妇杨柳细腰创世界纪录(组图)

美国细腰女


美国69岁老妇杨柳细腰创世界纪录(组图)

美国细腰女


  东北网3月29日电 据俄罗斯联邦邮报报道,在生活中,人们往往拿杨柳细腰来形容窈窕淑女,年轻女性凭借年龄、生理等诸多自然优势,也更容易塑造自己的完美身材。但是,杨柳细腰也并非年轻女性的专利。来自美国的一位69岁老妇就“颠覆”了人们的这一传统思维定式,她通过多年的努力,硬是为自己打造了一个“魔鬼”身材,并创造了正常身材女性细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俄罗斯《联邦邮报》报道, 这位老妇名叫凯蒂·张,1937年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为了打造“魔鬼”身材,她坚持每天穿紧身胸衣23小时。据称,凯蒂通常有25件要换穿的紧身胸衣,面料既有皮制的,也有纯棉的,当然也少不了用中国丝绸加工而成的真丝胸衣

  其实,凯蒂萌生瘦腰想法的时候已经是生下三个孩子的妈妈了,当时她47岁,腰围66公分。从那时起,凯蒂开始分阶段实施瘦身计划,每阶段的目标是腰围减少5公分。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22年的不懈努力,凯蒂的腰围减少到了目前的38公分,并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依此推算,凯蒂的腰围基本上是每四年减少5公分。

  令人惊奇的是,凯蒂的这种“魔鬼”瘦身法,到目前为止仍没有引起任何心理异常现象。她身为矫形外科医生的老公则证实说,凯蒂从来没有为达到瘦身效果做过什么外科手术。

  现在,因腰身纤细而出名的凯蒂可谓风光无限,她可以经常带着老公参加美国、西欧甚至日本举办的各种电视秀。除此之外,有人还邀请她参加仿古服装表演。凭借“魔鬼” 腰身,凯蒂甚至还登上过《纽约时报》。(长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