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场摄像头拍下12条金项链被偷画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8: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商场摄像头拍下12条金项链被偷画面(组图)

录像拍下的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商场摄像头拍下12条金项链被偷画面(组图)

失窃的柜台


  一人将营业员引开后,另两人轻松打开柜台行窃。昨日中午,三男子通过调虎离山之计,盗走中百仓储新洲店内一珠宝专柜12条铂金项链。

  该专柜位于卖场一楼大厅,呈四方形,因中央是一个小房间,人若在东面柜台,就无法看到西面柜台,南北方向亦然。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只见该专柜东面其中一个展板上的项链已不知去向,警方正在店内查看监控录像。

  本报讯 据营业员小钟介绍,中午12时许,同事小吴上厕所时,一青年男子提着一个红色方便袋,将她引到西面的黄金项链柜台前咨询,该男子磨蹭了好一会儿,最后什么都没买就走了。不一会儿,小吴回过头发现,东面柜台内其中一个展板上的12条项链不翼而飞。

  商场的监控录像显示,11时49分,一名未戴手套的男子将女营业员引到黄金柜台,另两名戴手套的男子来到铂金项链区,打开柜台将其中一展板上的项链全部取下,迅即离开。三人从进入监控范围到离开现场,不超过3分钟。

  据了解,因为经常要打开柜台让顾客看货,营业员有时并没有将柜台上的抽屉锁住,只是将每个柜台两边的固定开关关上。

  事发后,商场方面即对该专柜作了整改。警方现正在调查此案。

  记者黄士峰张皓摄影:记者宋枕涛通讯员李渔实习生李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