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精神失常四处撒钱并爬上电车缆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0:10 新商报
男子精神失常四处撒钱并爬上电车缆线(组图)

电线飞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男子精神失常四处撒钱并爬上电车缆线(组图)

电线飞人


男子精神失常四处撒钱并爬上电车缆线(组图)

消防、110巡警联合出击将其救下


  走在马路上,有人突然走过来塞给你200块钱,你会不会吃惊地张大嘴?昨日一早,精神失常的吉林男子韩某手握数千元钱在火车站前四处“派送”,几位民工分得一些现款后,匆匆离去。民警赶来,制止了他的荒唐行为,岂料下午趁人不备,他又爬上大树,窜上电线,上演了一出闹剧。

  四处撒钱

  9时,记者来到火车站前,只见很多人围着一名中年男子。“拿着大把人民币四处散发,想必是受了刺激吧!”人们正纷纷猜测,中山公安分局青泥洼桥派出所巡警接报警后驱车赶来,此时,该男子正把剩余的现金抛撒出去。一些热心群众协助民警帮着他将散落四处的钱捡了起来。

  “大约半小时前,他手拿着至少3000块钱,见谁给谁,我就亲眼见到他分别将‘几份二百元’硬塞到几位外地民工手上,口中还语无伦次地说着传销组织把他姐姐杀害了,又要报复他一类的话。大家见他这样反常,最后只好报警”。围观的任女士告诉记者,这名男子身上带着一张4月14日从长春开往大连的火车票,“听他口音是吉林人”。

  爬上电线

  在派出所,这名男子情绪平稳后,说出自己姓韩。可临近中午,他自行离开了派出所。12时,他再次情绪失控,爬上长江路附近一棵树上不肯下来,附近几辆电车停开连成一串。15时40分,消防队员赶来救援,该男子却快速爬上电线杆,窜到连着电车的电线上,走钢丝似走来走去。电车公司方面立即暂停通电,群众将后面一辆电车推上来与前车接应,民警爬上电车厢顶部。16时02分,该男子终被“制服”,顺着梯子,安然回到地面,被警方带走。

  16时10分,堵塞了半个多小时的交通恢复。至20时记者发稿时,该男子已被送入救助站。(记者徐虹 黄华 摄影/记者季禾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