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遭强奸后被逼到发廊接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7:55 海峡都市报
少女遭强奸后被逼到发廊接客(组图)

少女在该溜冰场被掳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少女遭强奸后被逼到发廊接客(组图)

少女在这出租房被强暴


   本报讯 (记者 陈佳裕 林良标 实习生 谢杨) 溜冰场上一面相识,生拉硬扯逼往租房,之后大刀、菜刀加狠话将少女强暴,还伙同他人打的将少女掳往发廊欲当小姐接客。

  昨日,泉州鲤城江南“3·24”强迫卖淫案犯罪嫌疑人梁瑞涛,被鲤城警方执行逮捕,18岁的受害少女钟某被查出怀孕后,昨日返回四川老家。涉案其他犯罪嫌疑人警方尚在追
捕。

  被拽进出租房

  遭持刀强暴

  鲤城刑警七中队副中队长苏智生说,被害少女钟某是四川人,在浮桥王宫某文化用品公司打工。

  3月19日晚8时许,她像往常一样来到附近的“远太溜冰场”。此前与她曾有一面之缘21岁的梁瑞涛那天用手拽住她,往私租房里推。

  梁的私租房距离溜冰场七八百米远。他把钟某推进房里,打电话给一个绰号叫“包鼓”的同伙,随后两人把钟某绑上关起来,喝酒喝到20日凌晨1时许,“包鼓”手持一把大刀,跑到钟某面前狂舞,说不从的话就用刀砍她。

  梁瑞涛随后也拿着一把菜刀跑了过来,要钟某脱光衣服。钟说,她当时被吓昏了过去。

  被逼卖淫

  跳下二楼报警

  钟某说,她被梁瑞涛奸污时,曾哀求他放过自己,但梁不肯。完事后她想回工厂宿舍,但梁不让她穿衣服也不让她走。

  当天上午钟某离开,本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3月22日,梁瑞涛又找来一个叫“小黑”的人,说要带她到外面去玩。钟某生怕丑事被老乡知道,只得乖乖地跟着走。

  当晚8时许,“小黑”叫来一部的士,硬把钟某推进车内。车到泉州往永春方向的石砻收费站时,钟要跳车但被按住了。当晚,她被带到南安洪濑一个路边发廊准备迫其卖淫。

  3月24日上午,当“小黑”等几个人分头去找嫖客时,她趁上厕所之机从二楼后窗跳下,并向鲤城警方报了案。

  抓到一嫌犯

  受害少女已怀孕

  在受害少女钟某的指认下,警方立即找到发生强奸的私租房,但是梁瑞涛、“包鼓”和“小黑”不知去向。

  3月27日晚,苏智生等民警终于在“远太溜冰场”附近抓到了犯罪嫌疑人梁瑞涛。梁瑞涛供认了强奸和企图强迫钟某卖淫的犯罪事实,当天被刑拘。

  4月25日,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梁瑞涛等人进行逮捕,昨日梁被警方执行逮捕。

  办案民警介绍,就在几天前,她被查出怀有身孕。昨日,钟某在得悉梁瑞涛被逮捕的消息后,返回四川老家。

  警方表示,目前涉案其他2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