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旬老汉爬上70米高烟囱欲寻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53 新文化报
八旬老汉爬上70米高烟囱欲寻死(组图)

老汉坐到了烟囱顶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八旬老汉爬上70米高烟囱欲寻死(组图)

老汉平安地爬下烟囱


  本报讯(实习记者 姜彦艳) 年近八旬的刘老汉不堪伤痛折磨,爬上约70米高的烟囱要寻短见。

  昨日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长春市福安街亚泰回迁楼集中供热站内的现场时,看到老人坐在烟囱的顶部,不断向下张望着。

  附近小区一位保安和一位张老汉介绍,大约10天前,老汉曾坐着一辆三轮摩托车来过这里,在烟囱下转了几圈走了,好像是来踩点儿。昨日那个三轮摩托又把他送来,当老汉爬到一半儿时,司机突然高呼“有人要跳烟囱”。

  11时5分许,老人在烟囱上坐了近一个小时后,决定下来。其间,民警和消防官兵开始营救,就在救生气垫打开时,老人开始一步步地向下爬。爬到一半儿时,老人又拒绝了消防官兵的帮助,还喊了一句:“感谢警察,我就上来看看长春的发展!”

  据三轮车司机杨某讲,爬烟囱的老汉姓刘,76岁,是九台市人。去年刘老汉老伴出

车祸在长春治疗,在接老伴回家途中,经过一煤矿,因对方不肯让路发生了口角,刘老汉被矿上人打伤。虽然事后煤矿赔了一些钱,但刘老汉始终觉得内脏疼痛。“五一”前,刘老汉找到他家,说自己浑身上下都疼,实在忍受不住,想让他骑三轮摩托送自己上长春找个地方跳烟囱。

  因为多年前自己也被打断了左腿,对生活失去信心,便决定送刘老汉一程,也计划着要与刘老汉“同归于尽”。“看他爬到一半,我有些后悔,就高喊有人爬烟囱了!”杨某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