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山公园民警比武600游客助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09 竞报
北京中山公园民警比武600游客助威(组图)

北京中山公园民警比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北京中山公园民警比武600游客助威(组图)

民警大显神威


  本报记者李艳明摄影报道 “以后我们遇到危险都不害怕了,公安民警真牛!”

  昨天上午9点,为了提高公安民警对付突发事件,及时处理暴力事件的应变能力,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分局的公安民警们在中山公园进行了一场比武演练,前来游园的市民们看到后无不伸出大拇指。

  这是北京市公安局向摄影爱好者们展示首都民警风采的活动之一。在昨天的演练中,民警们展示了集体擒拿操,一对一擒拿格斗以及徒手夺刀夺枪等四五个项目。

  虽然昨天本市小雨阵阵,气温下降,但还是吸引了五六百名游客驻足观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