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三峡水库156米蓄水在即 三峡航标全线大“搬家”(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9:33 新华网
图文:三峡水库156米蓄水在即 三峡航标全线大“搬家”(1)

图文:三峡水库156米蓄水在即 三峡航标全线大“搬家”(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今年10月,三峡水库将首次实施156米蓄水。水位提升后,三峡库区按照135米到139米水位设置的航标将被淹没。根据方案,,长江航道局在6月13日开始到7月底前对库区现有的604座岸标进行拆除,除了部分岸标改浮标外,其中458座岸标将迁建到156米高程以上地方,一些坡度较陡,无林木遮挡的岸标将一次性迁移到175米高程处。另外,还将对21座航道指路牌一次性迁移到180米高程处。目前整个搬迁任务完成过半。

    这是工人们正在进行三峡航标搬迁工作。不远处,一艘满载物资的货轮正在江中行驶(6月30日摄)。  

   新华社记者 田建军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