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武汉见义勇为的河南女孩返回家乡治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6:0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在武汉见义勇为的河南女孩返回家乡治疗(组图)

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冯娜乘坐上救护车驶往医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在武汉见义勇为的河南女孩返回家乡治疗(组图)

冯娜与母亲分享生日蛋糕


  昨日下午,血洒武汉街头的河南英雄冯娜返回家乡,受到夹道欢迎。派员前往武汉迎接冯娜的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一定让英雄得到最好的治疗。

  治疗费用全部减免

  “冯娜回来了!”昨日下午3时许,发自武汉的K22次火车缓缓停靠郑州站。当双手裹
着纱布的冯娜出现在车厢门口时,早已等候在那里的人们发出阵阵欢呼。

  冯娜想回河南治疗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省会多家

医院的关注,争相表示愿意接冯娜到自己的医院继续治疗。

  “欢迎英雄冯娜到河南省直三医院免费治疗”,昨日下午,一条大大的横幅在郑州火车站北出战口高高举起,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冯娜乘坐上救护车驶往医院。

  “冯娜因见义勇为而受伤,她是我们河南的骄傲!”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手外科主任沙宇表示,他们医院将对冯娜全免费治疗。

  返乡当天收到生日

蛋糕

  “12日中午我们就派出一名医生和一名护士前往武汉接冯娜。”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启东说,“我代表我们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郑重承诺,我们会让冯娜得到最好的治疗和帮助。”

  昨日下午,在省直三医院的安排下,冯娜住进了该医院手外科三病区一个单独病房。

  “伤口恢复良好,过几天就可以将石膏去掉。”下午4时,办完住院手续,手外科主任沙宇打开缠绕冯娜双手的纱布,为冯娜做了简单的检查并换了药。

  “祝你生日快乐!”在得知当天是冯娜的生日时,该医院手外科医护人员马上为冯娜定制了一个蛋糕并送上了祝福。■本报记者王红伟 奚春山/文 鲁煜/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