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河北秦皇岛江豚爱上俄罗斯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08 人民图片网
组图:河北秦皇岛江豚爱上俄罗斯女孩

奥丽亚与她的江豚“王子”一起在海底隧道内嬉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河北秦皇岛江豚爱上俄罗斯女孩

奥丽亚与她的江豚“王子”一起为游客做人鱼表演。


组图:河北秦皇岛江豚爱上俄罗斯女孩

奥丽亚领着她的江豚“王子”在海底隧道内畅游。


  22岁的俄罗斯女孩奥丽亚,来自遥远的新西伯利亚,是莫斯科大学的一名学生。2005年,她第一次来到河北秦皇岛就喜欢上了这个城市,当年6月她熟练掌握汉语后,就在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做起了“美人鱼”,并奇迹般地与一条江豚结下了一段“情缘”。

  每天从早晨开始到下午5点,她都要在8米深的海底世界与她的江豚“王子”一起为游客做“人鱼表演”,几百米长的海底隧道是她们的表演舞台,江豚“王子”与她是舞台上
最引人注目的“人鱼”明星。奥丽亚说,江豚是有灵性的海洋动物,它们很聪明。

  今年5月,当她提前考完了应考的全部课程,再次来到秦皇岛时,江豚很快就认出了她,在她下水表演前,那条江豚总会早早地游过来等着迎接她下水,当她换好衣服后就在她的身边游来游去,陪她一起表演、畅游。因此,她给江豚起名“王子”。

  因为是由学校直接来秦皇岛的,奥丽亚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家了。但江豚的陪伴,让远离家乡亲人的她,感受到了来自海洋的快乐与亲情。当她想家时,她除了去海边走走或上网与家人联系外,就是到海底隧道去陪伴江豚在水里自由地游弋。

  他们在海底欢娱嬉闹的场面成了海底世界一道美妙的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