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妇女引诱情夫杀死百万富翁丈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妇女引诱情夫杀死百万富翁丈夫(组图)

唐娜·蒙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妇女引诱情夫杀死百万富翁丈夫(组图)

吴拉姆·蒙达


美国妇女引诱情夫杀死百万富翁丈夫(组图)

达米安·布拉德福德


  百万富翁丈夫被谋杀后的几天里,她在电视新闻中讲述:在俄亥俄州公路上,一个陌生人接近她和丈夫的豪华汽车,夺走丈夫的钱包,继而向丈夫头部开枪……“我听到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嗓音。那嗓音对我丈夫说:‘把钱包给我,然后进到车里去。’”

  然而,调查显示,那个“陌生人”并不陌生,而是她的情夫,也是她用金钱引诱刺杀丈夫的帮凶。

  “陌生人”不陌生

  这名妇女叫唐娜·蒙达,现年47岁。她的丈夫吴拉姆·蒙达被害时69岁。

  为避免终身监禁,唐娜的情人、现年25岁的达米安·布拉德福德本周向法庭承认,自己就是杀害吴拉姆的凶手,并同意出庭作证指控唐娜谋杀亲夫。

  检察部门说,唐娜对丈夫遇害过程作出与事实不符的陈述,还在丈夫头部中枪后误导一名前来帮忙的路人,并错误地向警方描述凶手外貌及其驾驶的车辆情况。

  唐娜口中的杀手身穿黑色服装,矮小、瘦弱,并且无法确定其种族。而布拉德福德是一名身高1.8米的健壮黑人。

  吴拉姆被害数日内,布拉德福德和唐娜就成了主要嫌疑人。知情者告诉警方,已婚的唐娜与布拉德福德搞婚外恋,唐娜也在竭力摆脱丈夫吴拉姆。

  雇情人杀夫

  唐娜1990年嫁给吴拉姆。2004年,身为护士的唐娜被指控从

医院窃取麻醉药芬太尼。唐娜随后被判送至戒毒所。在那里,她认识了做毒品交易的布拉德福德,继而开始婚外恋。

  交往期间,唐娜送给布拉德福德贵重礼物,并主动为他支付房租。此后,唐娜唆使布拉德福德杀害吴拉姆,并答应“事成”后向布拉德福德支付百万酬金。

  去年案发当天,唐娜给布拉德福德一张她与丈夫驾车出行的路线图,并在离开家门时给布拉德福德发了短信息。

  在俄亥俄州公路上,当唐娜把车停下来,准备让吴拉姆驾驶时,布拉德福德驾驶的车辆停靠在他们的车后,继而上演了抢劫一幕并杀害吴拉姆。随后,布拉德福德驾车返回住所。

  好心没好报

  唐娜的丈夫吴拉姆是印度移民,前来美国学习医学。1971年,吴拉姆成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沙伦市首位泌尿科医师。

  在同事眼中,吴拉姆是个友好而慷慨的人。他给病人的服务总是热心、周到,甚至帮助前来就诊的病人挂外套。

  吴拉姆第一次与唐娜见面时,唐娜在一个医生办公室工作。此后,唐娜成为一名护士麻醉师。朋友们说他俩在结婚前约会长达10年之久。

  吴拉姆和唐娜的朋友拉温德拉·萨奇德瓦说:“唐娜喜欢穿昂贵的服装,喜欢购物。吴拉姆很爱她,待她像公主一样。”

  唐娜曾在婚前签订一项协议,内容是如果与吴拉姆

离婚,她至多可以得到25万美元。然而,在遗嘱中,吴拉姆决定给唐娜数百万美元资产,还有67.6万美元保险金和他们的房子。(新华社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