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纯女子发短信卖处 用血色海绵当道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9:38 海峡都市报
清纯女子发短信卖处用血色海绵当道具(图)

“卖处”女接受警方讯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清纯女子发短信卖处用血色海绵当道具(图)

便衣民警与她周旋了20多分钟


  本报讯 (记者 蔡伟艺 陈佳裕 谢明飞) 一重庆籍女子昨日在“卖处交易”中,被警方证实涉嫌色诱诈骗。警方设伏抓捕中,记者目击“温柔陷阱”全过程。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一块血色海绵,据她交代,这块海绵正是她“卖处”的道具。就此类案件,警方提醒市民警惕色诱短信陷阱。

  报料

  接连收到色诱短信

  24日下午,读者王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称,他多次接到内容怪异的短信,说是有个小姑娘经济困难,愿以初夜换取几千元救急。半年来,他未曾出差,朋友圈里也没有这种低级趣味者。不过,他想这样的短信一定不只他一个人收到,于是,转念就给本报打来热线,希望记者弄清真相。

  随后,记者按王先生提供的短信号码(1351402××××)拨打,接电话的是个女人,听声音有30岁左右。该女子在与记者的谈话中承认,她可以提供“卖处”女子,并开价4000元。记者放下电话立即报警。

  报警

  兵分两路布下埋伏

  昨日下午4点多,记者来到鲤城区临江派出所。此前,记者已与对方约定见面地点在市区远太大厦前。听到记者介绍,临江派出所所长王亚榕当即决定,派副所长许宏军和民警黄俊达前往设伏抓捕。

  行动前,王所长根据远太大厦车多人挤,对方可能多人前来等特点,决定分两组设伏,每组一名民警一名记者,另一名记者留在附近的车上负责拍照取证。根据部署,许副所长一组靠前与来人周旋,另一组则在马路对面策应监视。一切布置妥当后,两个小组悄悄抵达现场开始守候。

  周旋

  开价五千要付现金

  下午5点8分,两个小组分别进入设伏位置。此后,记者不断拨打那女子电话,经过电话商谈,该女子决定直接派“卖处”的女子前来接头。好等歹等,“卖处”女子一来,就把“开苞费”提高了1000元,并坚称一分不能少。

  为弄清该女子幕后实情,诱钓指使她前来的人,以便弄清全案,民警与记者对“卖处”的女子展开了一番对话。她说可以先检查身子,不见红不要钱,而且还可以等到完事后再给钱。不过,在付款方式上,“卖处”女坚持要付现金。这使得警方事先设下的套取账号以便查清内幕的计划只能暂搁一边。

  抓捕

  确认招嫖立马收网

  下午5:30左右,经20多分钟交谈,民警确认“卖处”女招嫖事实成立,便利用嫖资谈不拢,对方转身想走时机,果断收网抓捕。

  该女子身高160cm左右,身着白色休闲T恤,模样清纯。可是,她老练的谈吐,使人难以与她19岁的芳龄对上号。更为离谱的是,口口声声要到酒店开房的她,脚上居然还穿着拖鞋;而且,谈话中,她还一本正经地对民警说,“完事不付钱的话,她要报警”。

  真相

  血色海绵当道具

  刚到派出所,该“卖处”女还想抵赖,在民警耐心的教育下,她承认伙同他人,利用短信以“卖处”色诱,并交代行事时用血色海绵当道具的违法事实。

  据她交代,她叫秦小雨(化名),重庆丰都人。家中父母健在,经济一般,根本不存在家中突发困难。而所谓“卖处”回报的事也是编出来的,目的在于吸引一些想“开处”又舍得花大钱的人上当。她来泉州是想投靠男友,可是人没找到却结识了一个叫王燕的女子。而假扮处女、发短信招嫖等,都是在王燕等人的指使下做出来的。

  昨晚8点多,临江派出所民警做完笔录,决定以“拉客招嫖”,给予秦小雨治安拘留处罚。

  提醒

  收到短信报警追查

  据鲤城警方掌握,最近利用色诱手段发送的诈骗信息增多,时常有群众报警。警方为此认为,这是手机短信息诈骗的又一新动向,要引起广大手机用户的警惕。收到色诱短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更不要试图“买处”、“开处”,否则不仅十分危险,而且本身也将构成违法。

  对此,临江所所长王亚榕说,根据审查违法嫌疑人秦某的情况看,所谓“卖处”、“开处”、家庭困难等短信内容,其实都是假的。根据新的治安管理处罚法,连收3次黄色骚扰短信或电话,可向警方报警追查处理,利用手机短信色诱诈骗从重论处,构成其他犯罪的,可数罪并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