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揭开海口万元总统套房神秘面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2:22 南海网
揭开海口万元总统套房神秘面纱(组图)

总统套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揭开海口万元总统套房神秘面纱(组图)

卧室


揭开海口万元总统套房神秘面纱(组图)

浴缸


揭开海口万元总统套房神秘面纱(组图)



  一听“总统套房”这个名字,首先让人联想到的,就是总统级别的大人物下榻酒店时的专属房间。它是饭店的一种豪华房型,根据饭店星级评定的有关标准,五星级饭店必须拥有至少一套“总统套房”。

  8月16日下午,记者第一次走进了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里面的一套“总统套房”。整个“总统套房”面积有300多平方米,房间10多间,装修豪华,布局精巧,令人叹为观
止。

  享受着总统般的高贵待遇,您可能要问:“在这么一间总统套房里住一晚,要花多少钱啊?”酒店工作人员的回答,让记者瞠目结舌:“一万一千元。”

  揭开“总统套房”神秘面纱

  【场景一】100平方米大

客厅金碧辉煌

  打开总统套房的门,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个屏风,屏风前面黑色的小桌上摆放着一个仿古青铜马,左边是一间保安休息室,右边是一个向墙内凹陷的小玄观,里面摆放了工艺品。绕过屏风,客厅有100平方米左右,巨大的落地窗使光线能够很好地照射进房间,大厅里面金碧辉煌。客厅正中央摆放着一张黑色的大茶几,上面放着一个很古朴的大箱子,里面放着几十种各种各样的水果。茶几的北、西、东三面摆放了3张淡黄色长形沙发,每张沙发上都整齐地摆放着6个靠枕,沙发的两端摆放了小桌子,上面放着造型优美的台灯。茶几的南面是一个黑色的电视柜,电视柜上面有一个DVD机和一台42英寸超薄液晶平面直角彩电,客厅上面漂亮巨大的吸顶灯,更能让人感受到套房的豪华。

  酒店一楼还为该总统套房另外配备了一个宽敞明亮的大型会客厅,该会客厅的使用权属于客房主人,会客厅里面有一个大餐厅,被一道屏风隔开。这道屏风上面有蓝天碧海,有郁郁葱葱的椰子树,显示着醇厚的热带海洋气息,融汇了海南的独特风情。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块特殊的屏风,是专门订购制作而来的,目的是给总统套房的各位贵宾们以自然美的享受。

  书房

  【场景二】书房融汇古今中外传统文化

  客厅的左侧是一间书房,大约有30平方米。走进书房,最引人注目的书房的书柜,书柜上放着《史记》、《资治通鉴》等史书;《水浒传》、《红楼梦》、《三国演义》等最著名的小说巨著;《辞海》、《辞源》、《牛津词典》等工具书;最新潮的英文杂志,等等,书柜里还摆放着一些艺术品,淡淡的书香,流露出很强的文化、艺术气息。书柜前有一张大写字台,上面有电话、台灯和一台传真、复印、打印一体机。写字台前面还摆放了4张舒适的靠背椅,供房主在书房会客之用。整个书桌是中外文化的汇集地,是古朴与现代的结合体。

  【场景三】左右两间大卧室供个性选择

  套房的东西两端,各有一间面积约60平方米的卧房。东房以暗红色为主,床上用品和沙发都是暗红色的。淡黄褐色地毯摆放着一张双人床。在床头柜上方的墙壁上,镶着具有现代气息的壁灯。东房的西侧,在黑色电视柜上面有一台液晶电视。电视柜前面,放着贵妃椅和一个玻璃的小茶桌。房间的南面是落地窗,透过落地窗就可以看到椰树、大海。站在小阳台上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滨风光,享受海风拂面的感觉。

  房间的右侧有一扇精致美观的拉式折叠门,拉开折叠门就是浴室,浴室用厚玻璃分割成3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冲浪按摩浴缸区,浴缸具有水力按摩功能,浴缸旁还放着3根制作精美的大蜡烛;第二部分是淋浴区,淋浴区有两种不同喷头,可以享受不同的淋浴快感;第三部分是

卫生间,卫生间有坐便器和冲便器。

  西房以灰黑色为主。

  【场景四】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桑拿服务

  在西房的浴室深处,有一个小木门,门上有一个小玻璃窗。打开木门,里面就是小桑拿房,桑拿房的墙壁上挂着记时用的沙漏和温度表,桑拿室的木椅上有用来装水的木盆。齐全的桑拿设备,让贵宾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桑拿浴后全身轻松的舒适感。

  【场景五】单独的厨房可带上私人厨师

  套房设有单独的厨房,厨房内橱具一应俱全,有

冰箱、烤箱、烤面包机、微波炉、现磨咖啡机、电热水机、四眼电磁炉等,只要你能想到的厨房用具里面都有。如果客房主人自己带有私人厨师,就可以在这个厨房让私人厨师制作自己喜爱的可口佳肴。

  【场景六】设置7部电话可随处随时接听

  为了方便房客接听电话,在套房的两个卧室、小餐厅、客厅、书房、两个卫生间都设有电话,共有7部,以便客房主人能及时接听电话,免除了因房间太大而带来的接听电话的不便。

  【场景七】独立的健身房器械应有尽有

  酒店的一楼,是这间总统套房的独立健身中心。走进这间面积约5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便能感觉到,它简直就是一个专职的健身房。里面有从美国进口的跑步机、健身球、哑铃、全电脑控制自行车健身机、供跳健身操用的脚踏板等等。在里面运动健身完毕,稍微休息一会儿,就可以直接进入健身房右侧一间宽敞的沐浴间,去沐浴洗澡,然后带着一身轻松离开健身房。

  【场景八】走出会客厅是游泳池温泉池

  走出大型会客厅,展现在面前的,是一个归客房主人单独使用的小型游泳池,里面的水晶莹清澈,在阳光的照射下,荡漾着金色的光芒。游泳池的旁边,就是小温泉池,客房的主人可以进去享受温泉浸泡的滋润与惬意。游泳池和温泉池的岸上,修建了两座仿古式的小棚子,棚子下面放置了供休息的精致桌椅。每当傍晚来临,游完泳或者泡完温泉以后,穿着睡袍,坐在里面的桌椅上,看着夕阳照耀下的优美海景,吹着徐徐的凉爽海风,再喝上一杯冷饮,简直让人心醉。

  -“总统套房”里的高级服务

  在“总统套房”里,除了能够享受到应有尽有的生活设施设备,不但能够看到各种古玩字画、文化典籍,还能够享受到高级服务。主要包括:

  24小时管家贴身服务。“总统套房”里有一名专门的服务管家(如果客房主人有需要的话还可以适当增加),为客房的主人提供24小时的贴身服务。客房主人有什么事情,都可以随时告诉服务管家。贴身服务包括用餐、订餐、所需物品的要求,信息问询等等。服务管家有男士和女士,都经过了专职培训,对总统套房和酒店各部门的知识了如指掌,可以随时回答房主的各种问询,协调处理相关问题,提供房主所需的满意服务等等。

  24小时贴身保安服务。总统套房里,有两间保安室,可以提供24小时贴身保安服务。客房主人可以要求酒店提供,也可以要求自己带保安。如果有什么事情,随时都有保安来应对,为您提供安全保障服务。(南国都市报/ 宋亮亮 马智博 刘孙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