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楼玻璃窗掉落砸伤女大学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2:31 海峡都市报
高楼玻璃窗掉落砸伤女大学生(组图)

玻璃窗就是从这栋楼上掉下来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高楼玻璃窗掉落砸伤女大学生(组图)

女生被砸后鲜血流了一地。


  本报讯(记者 黄义伟)昨日早上9时,福州市东街利达大厦一楼的火车票售票窗口前,排了几十个学生,一大早从长乐市区赶来买票的4名女大学生夹在队伍中,突然听到“啪”的一声,一名陈姓女大学生抱着头,应声倒在满是玻璃碎片的地上,人群“哗”地散开了,“谁丢下的玻璃窗,快往上看,快报警呀!”慌乱中女生们尖叫起来。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女生已被送往省立医院抢救,地上有一大摊鲜血,排队买票的学生已散开了。据受伤女生的同学介绍,当时一个连着框的玻璃窗砸下来,那女生被砸得头破血流,晕倒在地,另
一同学也被擦伤。

  “太可怕了,血像喷泉一样涌了出来,排队的许多女生掏出纸巾去堵,可是血从手指缝里流到了我的手臂上,更多的滴到地上”,另一同学一脸惊慌地告诉记者,她们一行四个人有两个在成都读大学,另两个在重庆读书。受伤的陈同学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读二年级,早上大家约好一起买30日的火车票。

  据大厦的

物业管理人员说,他们也不知道玻璃窗是哪层掉下的,正面的楼19层,附属楼5层,都是一些公司的办公地点,以前也发现了楼上掉下扫把把楼下的车砸坏的事件,“可是这么大的一栋楼,要找出肇事者也真难,不过我们会拿着玻璃框一一比对,配合警方处理此事”。

  物业管理人员还推测说,可能是哪个公司的员工在开窗户时不慎把玻璃窗滑下,砸到附属楼后再往下掉,“要是直接从十几楼掉下,肯定会砸死人的,我们将立即检修,防止悲剧再次发生”。

  昨晚,记者了解到,经过抢救,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治疗几天后可出院。目前,东街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物业方面也表示将支付医疗费用,再作补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