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父担心精神病女儿逃跑 铁链拴其达月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3:01 江南都市报
生父担心精神病女儿逃跑铁链拴其达月余(组图)

被铁链锁住的万国英。记者欧阳苏敏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生父担心精神病女儿逃跑铁链拴其达月余(组图)

万国英的奶奶也无能为力


  居委会多次劝说无效生父称担心其逃走

  本报讯 记者刘芹琴、实习生夏美灵报道:南昌市东湖区大士院北区二栋108号铁门内一名叫万国英的女子被铁链拴住脚已长达一个多月,用铁链拴住她的人竟是她的生身父亲万怡芳。

  来到现场的记者看到,万国英坐在铁门内的竹床上,右脚被一根长约两米的铁链拴住,两只脚都又红又肿,她吃喝拉撒都只能在竹床和周围一小块范围。

  万国英的姑姑说,万国英今年21岁,她父母11年前离异后,她一直和父亲生活在一起。万国英小学的时候考试经常拿满分,可上初中后常被同学欺负,家里又很穷,不久就辍学了。

  去年9月,万国英被她生母带到河南,经人介绍与一姓魏的男子

同居。但万国英告诉家里人,魏某对她不好,经常打她,还把她锁在屋里。

  今年5月2日,万国英的母亲将她送回南昌。之后,万国英的精神状况就出现了问题,她多次打伤邻居,还将自己年过9旬的奶奶打成骨折。万怡芳见状,只好将她送往精神病院治疗。7月2日,因为缺钱他只得将女儿接回家,并用铁链锁住女儿。

  对万国英的遭遇,南昌市东湖区八一桥街道大士院北区社区居委会史主任说,万国英在精神病院治疗两个多月后,精神状况好多了,他们曾多次劝万怡芳解除女儿的脚链,但均未奏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