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为了那里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22 新华网
组图:为了那里的孩子

这是志愿者和当地的老师、学生、村民合影留念(7月30日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为了那里的孩子

这是志愿者在与一个小女孩做访谈,她的弟弟蹲在中间时不时地插上几句(8月3日摄)。


组图:为了那里的孩子

这是在课间休息时,志愿者给孩子们展示刚刚拍摄的上课时的影像(8月4日摄)。


组图:为了那里的孩子

这是志愿者给当地中学生介绍计算机的相关知识(7月16日摄)。


  今年7月至8月,8名来自北大等高校的大学生参加了“西部阳光行动”,作为志愿者来到位于贵州黔东南自治州雷山县的一个苗寨――白碧村支教,他们为9个不同年级的学生,开设了英语、奥数、计算机、美术、音乐等十几种课程。他们不仅教给孩子们知识,还教他们如何建立希望和信心。

  新华社发(刘诚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