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吸毒过量出现幻觉 大闹派出所欲自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3:5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男子吸毒过量出现幻觉大闹派出所欲自残(组图)

昨天,田某已经恢复常态,被警方治安拘留15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男子吸毒过量出现幻觉大闹派出所欲自残(组图)

田某在派出所办事大厅里掏出匕首


男子吸毒过量出现幻觉大闹派出所欲自残(组图)

田某被民警摁倒在地


  早报讯 一名神情恍惚的游客拿匕首“大闹”派出所15个小时后被制服,好心民警将他送进精神病医院后发现,男青年的精神没有一点问题,原来他是吸食过量毒品后出现幻觉。昨天,已经恢复常态的男青年田某被治安拘留15天。

  报警游客赖上警车

  “我被人追杀,快来救我!”9月16日晚8时,湖北来青旅游的田某在台东三路步行街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未现场任何异常。田某神色异常,他一屁股坐在警车里,怎么也不出来,随后被带回利津路派出所。在派出所里,田某仍然嚷着:“有一群人害我!”民警询问他的一些基本情况时,他的回答语无伦次。随后,他随口说出姐姐的电话号码,民警拨通电话后,田某的姐姐说,他的父亲因车祸去世不久,受到打击的弟弟有可能是精神出现问题。根据这些信息,民警初步怀疑他为精神病患者。

  匕首架在脖上15小时

  晚上10时,田某突然从裤兜里掏出一把折叠匕首,抵在自己的脖子上,并划出了血迹。民警立即上前稳定他的情绪,并给他端水、送饭。此后的15个小时里,田某一直躲在派出所大厅一角,拿匕首卡在脖子上,不让民警接近。民警实施了多套方案,情绪亢奋的田某都不放下匕首。17日中午12时许,田某突然起身,走出派出所。因周边市民众多,手持匕首的田某很可能伤害他人,民警决定强行制服他。下午1时5分,田某已与民警对峙了15个小时,民警趁田某不注意,一把将他推倒在花坛里,夺下他的匕首。

  闹事者原是隐君子

  民警随后将田某送到市精神卫生中心,医生诊断结果让民警大感意外,田某没有精神问题。情绪亢奋的田某冷静后承认,自己吸食了过量冰毒出现精神幻觉。“当时的场景我都记得,就像放电影一样,脑子已不受控制了。”田某承认,他此前有过多次吸毒经历。昨天,田某被治安拘留15天。(聂向锋 张健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