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劝男友投案自首后与其在狱中结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7:1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女子劝男友投案自首后与其在狱中结婚(组图)

小王不知男友何时才能出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女子劝男友投案自首后与其在狱中结婚(组图)

小王与男友在牢狱中办理的结婚证


  本报海口11月7日讯(记者聂元剑)在劝背负命案、四处逃亡的男友投案自首后,海南姑娘小王再度做出惊人之举:为让坐牢的男友安心改造,她与坐在牢里的男友举行了婚礼,将自己一生的幸福与生死未卜的男友命运捆绑在一起。小王在与男友结婚2个多月后,今天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恋爱1年多后才发现男友是背负命案的逃犯

  据小王介绍,她是海南文昌人,今年才25岁。2年前,她在海口府城打工时认识了一个叫陈来桂的男青年,当时小王的手机被人抢了,是陈来桂帮助追回来的。

  从此小王与陈来桂恋爱了,谈恋爱1年多后,今年3月16日,小王在《南国都市报》上看到由琼中县公安局发出的一份《通缉令》:陈来桂报复伤人致死,现批捕在逃。此时,陈来桂才向小王透露背负命案、四处逃亡的情况。

  小王坚决要求男友向警方投案自首。男友同意了。

  为使投案自首顺利进行,4月10日晚9点多钟,他们通过琼山监狱的覃锐警官给本报编辑中心的冯副主任打电话联系,要求本报记者为陈来桂投案自首提供帮助。

  4月11日上午,本报总编辑尹婕妤与海口金盘派出所联系后,亲自将投案自首的陈来桂交给金盘派出所所长申海明,并鼓励陈来桂配合警方交待犯罪情况,好好改造。

  当天,海口金盘派出所民警驱车将陈来桂送到了琼中第一看守所。

    姑娘为了让男友安心改造与男友在牢狱中举行婚礼

  据小王介绍,送男友投案自首后20多天,小王第一次去琼中第一看守所看望了自己的男友陈来桂,陈来桂当时向他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忧虑:他担心会失去小王。陈来桂试探地问小王:是否还会与他结婚?

  没有料到,小王竟一口答应了。7月21日,小王请琼中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到琼中第一看守所,为他们主持婚礼,办理结婚手续。

  与此同时,看守所的民警在监狱里给这对新人照了一张没有

婚纱和礼服的结婚照片。在民警、民政局工作人员、看守所里的囚犯们的祝福下,小王与男友很快办好这场特别的婚礼。

  “女儿,你自己保重吧” 牢狱婚礼得不到父母祝福

  据小王介绍,她曾就要与牢狱中的男友陈来桂举行婚礼的事情,征询过自己父母及亲戚朋友们的意见,他们都表示坚决反对。经小王苦口婆心地劝说后,最后争取了她的母亲支持。她的母亲含着泪对小王说:“这是你自己选择的,我们怎么都劝你不转,你将来不要怪我们啊!女儿,你自己保重吧。”

  这场婚礼也没有得到男友陈来桂家人的支持,在举行婚礼的那天,不仅小王的父母、亲戚朋友没有参加,陈来桂的家人也没有到场。

  小王对记者说:“这场婚礼让人可惜的就是,我们没有得到双方父母和亲朋好友的祝福,因为他们都没有参加。”

  

新娘最近得知案情严重
不知新郎何时才能出来

  据小王介绍,她现在完全以妻子的身份,在打听、处理丈夫陈来桂的事情,每个月都要从海口赶去琼中看望陈来桂。她既得不到自己父母的帮助,也得不到陈来桂家人的帮助。

  近段时间,她得到的消息让她感到情况不妙,因为男友在向她介绍情况时,反复说自己不是主谋,自己没有打死人,判刑应不会很重,在牢里不会很长,叫小王放心,他会很快出来的。

  然而现在检察院调查的情况是,许多人证和物证都对陈来桂不利,陈来桂的案情显得十分严重,他有可能被当成了主犯。小王担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陈来桂量刑可能会很重,他可能不会像以前所说的那样会很快出来。

  记者问:“结婚时,你考虑其中的后果吗?如果陈来桂真的不能马上出来的话,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王含着泪对记者说:“我当时真的没有办法想这么多,如果在这时候我不支持陈来桂的话,谁都不支持他,谁都抛弃他,他还有希望吗?我没有别的选择,但我不后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