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上海举行大型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21 China Foto Press
组图:上海举行大型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派对

  2006年11月25日晚,国内首次大型亿万富翁VS美女征婚派对冒雨在上海举行。参加活动的其中有十几位重量级亿万富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上海举行大型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派对

交谈


组图:上海举行大型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派对

美女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冒雨登上活动包船"船长一号"浪漫之舟。


组图:上海举行大型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派对

女性朋友大胆参与征婚,能坦然面对媒体采访


  2006年11月25日晚,以“浪漫之舟,爱在深秋”为主题的国内首次大型亿万富翁VS美女征婚派对在上海举行,参加活动的嘉宾均为富翁会员和条件非常优秀的单身美女,其中有十几位重量级的亿万单身富翁参加聚会,这也是国内首次大型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派对。

  根据活动的规则,富翁类会员要交纳28800元活动经费,可以邀请三名中意的异性免费参加派对,也可由婚姻顾问代为筛选优秀异性会员参加活动。而个人条件出众的非富翁类
会员,经富翁类会员邀请和网站综合审核后可免费出席。据悉活动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富翁和美女。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富翁 征婚”的相关新闻
组图:亿万单身富翁亮相集体征婚派对 (2006-11-26)
上海成立亿万富翁征婚俱乐部 专帮富翁择偶 (2006-11-16)
许斌:富翁与美女征婚派对,别样的奢华别样看 (2006-11-16)
云南富翁重庆征婚续:白手起家自述感情经历 (2006-11-15)
云南千万富翁在重庆实名征婚 (2006-11-14)
富翁征婚派对门票28800元 专家称只是一场游戏 (200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