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马车撞死女子后冲破桥上水泥护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56 新民晚报
宝马车撞死女子后冲破桥上水泥护栏(组图)

桥栏杆被撞出一个大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宝马车撞死女子后冲破桥上水泥护栏(组图)

车头变形的“宝马”被拖离现场。陈意俊摄


宝马车撞死女子后冲破桥上水泥护栏(组图)

冲破了桥的水泥栏


宝马车撞死女子后冲破桥上水泥护栏(组图)

撒野“宝马”撞死女子冲破桥。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王爱东 见习记者乐梦融) 昨晚,一辆宝马轿车冲入江宁路桥的非机动车道,将一骑车女子撞死后,又冲破了桥的水泥栏。

  记者赶到时,有关部门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一名女子躺在人行道上的台阶上,一辆牌号为沪F09498的宝马轿车车头嵌在水泥桥栏中,前挡风玻璃已撞得破碎,车头撞坏,车内的安全气囊已全部打开。

  据介绍,昨晚11时15分,这辆宝马轿车沿江宁路由南向北行驶,驶上江宁路桥引桥不久,突然穿过道路隔离栏驶进了引桥的非机动车道。轿车行至宜昌路口桥面时,将一名40岁左右、同向行驶的骑车女子连人带车撞出十多米外。

  撞人后,司机猛打方向盘,但因车速过快,致使失控“跳”上人行道台阶,一头撞上了江宁路桥的水泥桥栏,将桥栏撞出一个大洞。幸好有栏杆的钢筋及人行道台阶的阻挡车才停下,不然轿车很有可能冲下桥。而被撞女子头部流血不止,不久便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宝马车 撞死”的相关新闻
宝马车闯红灯撞死摩托车手扬长而去(组图) (2006-02-16)
宝马车主上假车牌撞死骑车路人逃逸 (2006-01-15)
宝马车撞死骑车人逃逸 死者家属举牌寻目击者 (2006-01-14)
出租车司机目击宝马车撞死人后闯红灯逃逸 (2006-01-13)
宝马车主酒后驾驶撞死军官 (2005-11-25)
解放军少校军官过马路被超速宝马车撞死 (200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