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整容成李咏模样盼与其同台演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40 大河网
男子整容成李咏模样盼与其同台演出(组图)

江城李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男子整容成李咏模样盼与其同台演出(组图)

李咏


  都说“李鬼”怕“李逵”,可自称为“江城李咏”的宋铁城却向央视“名嘴”李咏发出“英雄帖”:希望能够同台演出。

  宋铁城今年49岁,是地道的武汉人,当过厨师、做过主持。6年前有朋友说他长得像李咏,他开始有意识模仿起李咏。3年前,他就动了把脸整得跟李咏一样的想法。在儿子的支持下,宋铁城今年做了两次整形手术,并正式改名为“江城李咏”。

  前日上午,他又进行了第三次手术。

  业内人士称,并不是人人都有整成明星脸的条件,整形后也不见得会有明星的好运气,因此整形前一定要对自身心理承受能力有个良好的评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整容”的相关新闻
高二辍学男生想拥有自信 欲征富婆资助其整容 (2006-12-08)
炒作大王邓建国为在自己投拍剧中亮相整容(图) (2006-12-05)
省城八一公园整容 (2006-12-05)
面部烧伤女子为参加女儿家长会14次整容 (2006-12-04)
妙龄女遭情敌泼硫酸毁容 卖花攒钱欲整容(图) (2006-11-24)
女子遭情敌泼硫酸毁容 靠卖玫瑰挣钱整容 (2006-11-24)
“李咏”的相关新闻
青年周末:李咏五亿身价五万就卖 (2006-09-14)
李咏摸到央视娱乐底线 夹缝中求生尴尬中挣扎 (2006-06-30)
沉香:李咏,你没过火也不必道歉 (2006-05-10)
李甘林:建议广电总局抓抓李咏这个典型 (2006-05-10)
李咏,你没过火,也不必道歉 (2006-05-10)
我拿李咏来“开涮” (2006-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