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江西小轿车挂起“官员-8888赛”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7: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江西小轿车挂起“官员-8888赛”牌照

一辆悬挂“官员·8888赛”牌照的小轿车停放在江西鹰潭市正大路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楚天金报江西消息) 12月9日,一辆悬挂“官员·8888赛”牌照的小轿车停放在江西鹰潭市正大路边。市民对此车的牌照颇感兴趣,纷纷猜测是什么人开着这样牌照的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个性 车牌”的相关新闻
秋水:近亿增税掩盖不了个性车牌的法律瑕疵 (2006-11-23)
河南开封成全国首个个性车牌城市 一年增税近亿 (2006-11-21)
河南开封启用个性车牌13天注册登记新车601辆 (2005-12-05)
成都暂不实施个性化车牌 (2005-11-19)
河南开封个性车牌亮相 公安部将其定为试点(图) (2005-11-18)
开封个性化车牌面临三大问题前景难料(图) (200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