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服装店取名兆本衫后生意兴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20 中国新闻网
图文:服装店取名兆本衫后生意兴隆

江苏昆山一家新开的服装店取名为“兆本衫”,读起来和小品演员赵本山的读音一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店员说,从他们门前经过的路人都要大声读上几遍,有的觉得名字很好玩就顺便进来看看。“老板可能觉得这个名字很有新意,再说我们是做服装生意的,所以就起名为‘兆本衫’,不可否认,名字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如果这条街上再开有一家用‘范伟’的名字当作店名的话就更热闹了。”当笔者问道,有没有想过会侵权时,店员回答:“我想不会,尽管读音一样,但毕竟所用的字不一样。” 中新社发 李俊锋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服装店”的相关新闻
非法出售警用装备 两家服装店昨日被警方查处 (2006-12-05)
深夜下班感到太冷 男子行窃服装店被抓 (2006-11-30)
服装店老板不肯降价 女中学生挥锤杀人 (2006-04-24)
重庆春节期间小商品受青睐 服装店遭冷落 (2006-02-01)
服装店发生火灾父亲返身救女双双葬身火海 (2006-01-24)
服装店生意不好老板娘唠叨 老板一怒杀妻焚尸 (2005-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