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下车救人被疾驰车辆撞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司机下车救人被疾驰车辆撞死(组图)

警察和医护人员合力抬起轿车营救司机。

司机下车救人被疾驰车辆撞死(组图)

司机被卷入车底,拖行留下的痕迹。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摄影报道)21日晚上9时40分左右,107国道清远广清大道三角路段发生小车与行人连环撞车意外,一名肇事司机下车抢救伤者时不幸被一辆飞驰而来的轿车卷入车轮下丧命,两起事故共造成一死两伤。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赴现场时,目睹一名血肉模糊的男子还被压在一辆挂粤C牌照的黑色轿车下,夜幕中轿车还闪着双灯,车头因猛力撞击人体凹陷,警察和医护人员正合力抬起
沉重的车身,设法将车下的男子拉出。

  “太惨了,全身几乎磨得体无完肤。”当浑身是血的男子被拉出车底时,医生证实该名男子因伤势过重已当场身亡。

  据在场的目击者说,当时一辆清远牌照的灰色商务车由北向南行驶至出事路段时,撞伤一名路人,司机和一名乘客立即下车去查看并准备将伤者扶起来,就在这时,另一辆同方向的黑色小轿车飞驰而来,躲避不及瞬间撞向这三人,其中救人的商务车司机惨被卷入车轮下,被拖行了十几米远车才停下,在公路上留下一条长长的血迹。

  事故中的伤者随后被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而肇事的轿车司机就当场被警察控制住。

  “这段路最近接连发生了几起连环相撞的严重

车祸,希望广大司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切勿超速行驶。”一名交警透露说,该路段集中了车站、酒店和集贸市场等设施,车流和人流十分繁忙,尽管设置了限速标志和交通灯,但因行人忽视安全或司机违章驾驶,还是不断酿成
交通事故

  就在19日晚,该路段还发生

出租车与人力三轮车相撞的交通意外,事故中一名妇女携带两名幼童搭载的三轮车被撞飞变形,造成妇女受伤,两名幼童被抛出车外重伤身亡。当孩子的父母赶到现场目睹惨状时,无法承受打击当场昏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