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商家促销抛棉被 壮汉为抢商品当街动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46 China Foto Press
商家促销抛棉被壮汉为抢商品当街动粗(组图)
高空抛精美包装的棉被给消费者,消费者争抢

商家促销抛棉被壮汉为抢商品当街动粗(组图)
高空抛精美包装的棉被给消费者,消费者争抢

商家促销抛棉被壮汉为抢商品当街动粗(组图)
别抢了,被子我不要了

  2007年1月1日下午,记者在台东步行街看到,一手机经销商为了吸引青岛市民的眼球,工作人员踩上梯子,准备了不少礼物,高空抛给消费者,提高自己商场的人气。当活动进行到一半时,主持人拿起一场精美包装的棉被,高喊到,这可是价值好几百元的鸭绒被子,我现在就抛出去,看谁走运啊!可谁知道,被子刚抛出去,下面的人就抢做了一团,身体稍弱点,立刻被强行挤出了抢被子的行列之中,有的人甚至还在下面来来起了小动作,用脚踢和自己争抢的对手。

  这时商家的工作人员看事情不妙,赶紧上前想将这些人拉开,可是这些已经动了真格的,似乎有种不把被子抢到手不罢休的架势,不一会包装被子的包装就被几个争抢的人撕破,有的人干脆搂住对方的脖子,准备动粗。一正在抢被子的小青年看到此情况,连忙主动退出,说道,你们抢吧,被子我不要了。吓的商场工作人员连忙招呼几个同事前来,强行把这个壮汉分开,可是劝了半天,还有有两个死抓着被子不放,都表示是自己先抢到的,为了安全起见,商场的负责人出面,答应在另外一个人一床同样的被子,该人才罢休。路过此地的市民刘先生表示,看了刚才的场面太可怕了,就差动刀子了,真要是出点事情,谁负责啊。何毅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工商执法人员,他们表示商家合理的促销和派送礼品属于正常的经营范围内,可是在派送过程中如果出现刚才这种哄抢行为现象,属于商家对现场安排的不妥当,应当立即停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