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女子发帖曝光负心郎被判侵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48 北京晨报
网恋女子发帖曝光负心郎被判侵权(组图)
小磊希望女孩子以自己的遭遇为鉴

网恋女子发帖曝光负心郎被判侵权(组图)
法院一审认为,她在网上的文章是对客观事实的描述。

  被迫堕胎留后遗症 网上揭短互相构成名誉侵权

  一对在网上相识的青年男女在经历了令人心力交瘁的感情纠葛后,选择了在网上发帖子“骂人”来发泄心中的怨恨,网恋最终演变为网络名誉侵权案。结果,两人双双被判名誉侵权,各自向对方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昨天,29岁的小磊(化名)在她舅舅的陪同下来到报社,向记者讲述了她的经历。目前,她已向市一中院提起了上诉。

  面对跪求 她放弃报案

  原音:“像你这样纯洁的女孩是很难找的,我肯定会娶你”

  网聊认识男老乡

  小磊个子很高,头发染着颜色,指甲上还画着小花。在讲述的过程中,她一直低着头,长发几乎盖住了半张脸。

  小磊的父亲在她高三时去世。大学毕业后,为了挣钱供弟妹读书,她来到北京闯荡,后在北京某杂志社工作。小磊一直没有恋爱,2005年7月,她在网上认识了比她大1岁的老乡刘某,对方在京城某大单位从事宣传工作。“聊了一两次,他就让我给他发张照片。开始我有些犹豫,后来想,老乡嘛,认识了可以互相帮忙。”小磊说。她也看到了刘某发过来的照片,第一印象觉得他文质彬彬的,很善良的样子。所以,她欣然同意见面。

  “引狼入室”遇劫难

  2005年7月的一个傍晚,两人在紫竹院公园见了面。“他说起大学时的感情经历时哭了,我一直安慰他。”晚上10点,小磊准备回家。刘某提出,他家住清河,打车回去要70多元,太贵了,不如两人聊个通宵。这样,两人就在附近的一个露天广场坐了下来。天快亮的时候,疲惫不堪的小磊想回家睡觉。“他提出要送我回家,到我家门口的时候,他提出要进去认认门,我不好意思拒绝。”到家后,两人先一起玩了会儿电脑。因为困得几乎睁不开眼了,小磊就让刘某自己玩,她上床休息。早上9点多,小磊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刘某正坐在床边看着她。“在我没有任何抵抗能力的情况下,他强行把我压在了身下。当时窗户大开着,我家又紧邻过道,所以我没敢吭声。”

  她慢慢被感动了

  小磊说,事后她本想报案,但刘某一直跪在地上哀求她,说他从农村考上大学,现在有了一份好工作是如何艰辛,几乎每步都是爬过来的。他如果被抓了,这一切都毁了,而他失去劳动能力的父母也没人养活了……“像你这样纯洁的女孩是很难找的,我肯定会娶你!”刘某流着眼泪信誓旦旦地说。“经过协商,我认命了,不去告他,以后我们以男女朋友关系相处。”

  等刘某走了以后,小磊越想越觉得被欺负了。尽管刘某事后经常发短信和打电话过来,表示要对她负责,但她态度很坚定,说死也不会跟他,因为他强奸了自己。2005年9月初的一天上午,两人又在网上相遇了。小磊赌气地说,要随便找个人结婚,反正不找他这个败类!刘某当天下午就赶到了小磊家,又哭着说是自己害了她,让她不要随便嫁人,一定要等他。“我被感动了,觉得他对我是真心的。”那次以后,小磊对刘某的感情悄悄发生了变化。

  拒绝结婚 他却忙征婚

  原音:“我想自杀……他后来认错了,说会娶我的”

  他说父母不同意

  小磊说,当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恋爱中后,她就让刘某向单位打结婚报告。刘某的态度却发生了变化。起初,他推辞说两人刚认识,还不了解,又说工作忙,没有时间。

  2005年9月30日,小磊意外地在网上看到刘某发了条征婚启事,还留了QQ号码。“他解释说是同事帮他发的。为了试探他,我用别人的号码和他聊,他让我把照片发过去。我就把一个女友的照片发了过去。”小磊说,在约好见面地点后,她打电话过去质问他。他很害怕,就敷衍说“十一”期间回老家跟父母商量结婚的事。

  10月6日,刘某从老家返回北京。“他毫无表情地说,他父母嫌我不是城市里长大的女孩子,学历低,不配他。我是大专毕业,他是本科。我忍不住大声哭,他就答应给他两周的时间做他父母的思想工作。”

  他又答应将娶她

  小磊说,从那以后,刘某好像人间蒸发了,不仅不再接小磊的电话,给他发短信也不回。无奈之下,她只好在某天上午打电话到他的单位。10分钟后,刘某回电话,对她破口大骂,说那个电话不应该打,影响了他领导的休息。“他是怕他欺骗玩弄女性的事被单位知道!”遭到痛骂后,精神恍惚的小磊在回家的路上差点被汽车撞倒。

  小磊在病床上躺了3天,想想不能就这么结束了。第四天晚上,她去了刘某的单位。“你别做梦了,我们不可能结婚的。”刘某见面就说。“我母亲是残疾人,我不愿意你嫁过去受苦。”谁知,小磊反而说,那她更应该好好孝顺他的母亲。刘某终于承认,他主要是看不上小磊的长相和身材。“我哭着想自杀,被他拦住了。我们一直僵持到夜里3点钟,他后来又认错了,说会娶我的……”

  被逼流产 无法再生育

  原音:“我生长在传统家庭,既然和他发生了关系,就只能跟他结婚”

  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小磊说,现在想来,刘某是怕她找领导,所以有时间就过来找她,发誓和她结婚并多次与他发生性关系。而自己虽然痛苦于刘某的反复,但还是相信他的承诺。“我生长在一个传统的家庭,总觉得既然和他发生了关系,想着就只能跟他结婚,他对我怎样我都认命了……”2005年12月底,在刘某又一次反复后,小磊愤怒地挂了电话,发誓再也不去找他。此时,小磊却发现自己怀孕了。

  由于刘某不见踪影,她写信并打电话给他单位领导,要求见他。“他领导说要去调查核实。”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小磊在大门口给刘某打了上百个电话都没有找到他的人。当时天上飘着雪花,她连口水都没有喝,浑身发抖,再加上妊娠反应,几次坐在地上都起不来。实在没有办法,她打电话哭着求刘某的一个女同事帮她找人。很快,刘某接了电话,指责她不要乱说怀孕的事。

  拿菜刀逼她去流产

  去年春节过后,刘某一再劝说小磊为了他的事业先做掉孩子,并保证以后肯定跟她结婚。“他还说会在单位找个证人,证明他绝不食言。一周过去了,他说没有人愿意为他作证,求我理解他。我害怕他再次欺骗我,坚决不同意。夜里,他拿着菜刀逼我去流产,不然两个人一起死……我只好答应了。”

  小磊说,手术后,刘某从没来照顾过她,每次通话都说出差了。约20天后,他又称自己得了肝硬化,有可能转化为肝癌,不想拖累她。为了核实清楚,小磊让她的女领导给刘某的领导打电话,对方否认了这件事。

  手术一个月后,小磊被查出留下后遗症——多囊卵巢综合征,再也当不了母亲,而且需要二次手术。她只得再次去单位找刘某。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