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中失火六旬残疾老人被烧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45 信息时报
家中失火六旬残疾老人被烧死(组图)
保安员正在火灾现场拉警戒线。黄亦民 摄

家中失火六旬残疾老人被烧死(组图)
  昨日下午,一辆运输棉纱的货车在北环高速广清路段爆胎起火,导致该路段大塞车。图为消防员在全力灭火。郭柯堂 摄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昨日下午5时左右,天河区棠德花园西三街48号103室发生火灾。消防员接到火警后冲进火海,救出了一名5岁左右的小男孩,但小男孩的爷爷,年龄60岁左右的钟伯不幸葬身火海。邻居称,钟伯是一名常年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喜欢抽烟,怀疑火灾是因钟伯扔烟蒂引起。

  残疾阿伯家突起大火

  昨日下午5时左右,居住在天河区棠德花园西三街的居民突然发现小区里面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烟味。经过观察发现这烟味来自棠德花园西三街48号103室内。

  “啊呀!那不是钟伯的家吗?”与钟伯是隔壁邻居的聂先生感到事态不好,“钟伯年近花甲而且腿又有残疾,常年坐轮椅,这一发火灾,那他还跑得了啊!”令居民们意想不到的是,起初还只是烟味,紧接着就见浓烟从屋子内滚滚冒出,随后就看见火光从钟伯家中的窗户蹿出。“赶紧报火警!”附近居民当即行动,有的报警,有的去用水灭火,但令居民感觉懊恼的是,火灾现场附近居然找不到消防器材。

  孩子获救老人不幸丧生

  据当地居民介绍,4辆消防车和一辆急救车抵达现场后,但由于消防车很难近距离接近火灾现场,消防员于是将水管拉出射向火灾现场。就在这个时候,有居民突然听到火海中传来孩子惊恐的哭喊声,数名消防员立即冲进浓浓的烟雾,约2分钟左右,只见一名消防员抱着一名年龄四五岁左右的男孩跑了出来。据介绍,被救出的小男孩是钟伯的孙子,今年约四五岁。

  昨晚6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屋子漆黑一片,墙壁等到处都被烟熏黑。屋子内的东西也被烧得几乎殆尽。据当地居民介绍,消防员在救出钟伯的孙子后,发现年近花甲的钟伯已经葬身火海不幸死亡。有居民说,钟伯喜欢抽烟,老人的两个儿子和老伴均不在家。由于火灾突然,警方已介入调查。

  也有居民称,是钟伯的孙子玩

打火机时引发火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