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武校女教头新春比武招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4:26 人民图片网
广东武校女教头新春比武招亲(组图)
2007湛江“武之韵”休闲文化节暨武校女教头比武招亲活动隆重开幕。

广东武校女教头新春比武招亲(组图)
方芸小姐告诉大家,红纱罩一定要留到最后一名文武双全的优胜者来揭开。

  2月19日大年初二上午,2007湛江“武之韵”休闲文化节暨武校女教头方芸比武招亲活动如期在三岭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16位参赛帅哥选手分别通过武功展示硬闯美人关,才艺展示横溢德才,真情表白赢芳心,解尽招数拦绣球等环节,最后八朵桃花闯入芸香园,方芸小姐上场为这八朵心仪的桃花披上印有“优胜入围,挑战方芸”字样的披挂,还颁发绣球纪念品和参加决赛资格的“八强邀请函”。

  在整个“比武招亲”活动中,主角方芸不时地上场率领徒子表演健美操,剑术等,其游龙戏水出神入化般的武艺展示,深深地留在每一个观众的心中,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方芸小姐将绣球抛进“吉祥门”,帅哥们纷纷上前守门拦接绣球,把整个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无论帅哥们怎样的肺腑表白,才艺展示,方芸未解下披在头上的红纱罩。她动情地告诉大家,这块红纱罩一定要留到最后一名文武双全的优胜者来揭开。人们期待着年初六的决赛,期待着揭开红纱罩的优胜者出现。(冯文星)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新浪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