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岁女孩欲整容成李湘续:手术非常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31 现代快报
17岁女孩欲整容成李湘续:手术非常成功(图)
李瑶

17岁女孩欲整容成李湘续:手术非常成功(图)
手术非常成功

  绝症父亲想看女儿演电影 少女欲整容成李湘

  昨天上午11:00,随着来自湖南岳阳的17岁女孩李瑶被推进手术室,她成为“翻版李湘”的梦想离现实又近了一步。长达近5个小时的手术据现场的人说非常成功,再过几个月,她还要进行二次手术以做彻底易容。昨天在手术之前,记者电话采访她时,她的态度和以往一样坚持。

  整容为了父亲

  李瑶今年17岁,现在

襄樊艺术学院表演系。前段时间她在北京碰到一部电影建组,该剧组原想邀李湘演出,没谈成之后,就想找一个特别像李湘的演员代替。

  于是,李瑶萌发了整容成李湘模样的念头,还把自己的照片发给了剧组。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她的做法居然得到了剧组方面的认同。于是,李瑶开始到处联系整形机构,希望能够以最少的价格谈下整容,但这笔整容费据说至少也要30万。李瑶为什么这么做呢?原来她的父亲身患绝症,已经到了晚期,“他有一次说很想看到我演的电影,我很想完成父亲这个愿望。”

  要做两次手术

  李瑶整容的想法还真得到了杭州一家整形

医院的支持,该医院愿意免费为她完成这个心愿。于是,昨天上午,李瑶完成了她整容的第一步:给眼睛和鼻子动了手术。整形医生将李瑶和李湘比照后发现,李瑶的鼻子比李湘短,于是做了延长手术;又比李湘鼻子扁,于是取了耳骨做了增高手术。对照李湘,李瑶的眼睛显得浮肿,于是做了抽脂手术;眼皮内双,做了外双手术;眼睛小,做了增大手术。有幸的是,给李瑶动手术的3个医生高俊明、冷奎仿、程健都是国内整形方面的专家。手术完了后,李瑶和陪同她一起到杭州动手术的姐姐都很满意。据了解,隔段时间,还会有第二次手术,那将把李瑶彻底改造成李湘。

  李湘呼吁要慎重

  对于有人要整容成为自己的行为,李湘前段时间接受媒体采访时感到很意外。不过昨天她则很平静地称,“那不太合适,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应该慎重。”但她愿意为李瑶看看有没有什么演戏的机会。李湘的好朋友何炅同意她的说法,他还表示,如果有两个长成李湘模样的人,这对双方的生活都会有影响,会不方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