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余家媒体联合寻找12名失踪孩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09 江南都市报
10余家媒体联合寻找12名失踪孩子(组图)
夏平

10余家媒体联合寻找12名失踪孩子(组图)
陈飞虎

10余家媒体联合寻找12名失踪孩子(组图)
周建成

10余家媒体联合寻找12名失踪孩子(组图)
张明

  有人说,世间上只有两条路。一条路是由来,一条路是未来。江西鹰潭一位彭姓母亲一直在寻找自己失踪的孩子,她曾晕倒街头、当乞丐、爬火车……未来她还将继续行走,只要还有一线的希望,她绝不会放弃。据了解,在1989-1995年,鹰潭共有12个孩子失踪。父母们踏破铁鞋还是没有寻找到自己的孩子。本报联合国内十余家强势媒体共同寻找这些失踪的孩子,以圆妈妈们的梦。

  失踪孩子的父母组成“寻人联合协会”

  在鹰潭,有一个民间自发组织的“寻人联合协会”,该协会是由当地12名失踪孩子的父母联合发起组织的。12个小孩是在1989年至1995年间失踪的。父母们说,这些失踪孩子可能被拐骗到福建、山西、广东等省。

  牵头组织“寻人联合协会”的管妈妈一直就将目标锁定在福州。16年前,她的儿子陈飞虎才4岁多,“他被人拐走了。”管妈妈报了警并在当地报纸、电视台刊登了寻人启事。

  后来,有一个卖鸡蛋的小贩告诉她,在鹰潭的一个小站曾看见两个年轻男子带着一个小男孩,慌慌张张上了去福州方向的火车。小贩描述的情形以及时间、地点都和失踪的孩子吻合,于是,管妈妈确信孩子被拐到了福州。“算起来孩子快20岁了,我们打算带上寻人启事去大学、高中校园里找,这样范围缩小了,目标也更明确。”

  一对夫妻13年来为找儿子丢了工作

  彭月仙已经50岁了。13年前,她的儿子、当时只有6岁的周建成,从幼儿园回家时在路上失踪。

  “现在孩子都19岁了,也不知道他长成什么样子,和小时候长得像不像?不过他肚脐下有一块紫红色的胎记,有拇指那么大。我可以凭这个认得他。”彭月仙说,自己对孩子所有的记忆都只是停留在6岁的时候,“不知道在大街上看见他还能不能认出来。”彭月仙哽咽着,许久没有再说话。

  为了寻找孩子,彭月仙夫妻把工作都丢了,但彭月仙还是坚守着一定可以找到儿子的信念。

  本报联合国内10余家媒体寻找孩子

  鹰潭的这12位母亲,十几年从未放弃过寻找失踪的孩子,为此,本报联合国内十余家强势媒体共同寻找失踪孩子,以圆妈妈们的梦。

  12名失踪儿童档案:

  1、夏平:男,1987年8月出生,江西省鹰潭市人,1992年4月30日在江西鹰潭莲花路眼睛街菜市场失踪。明显特征:左脚四趾,有火烧疤痕,肚脐凸出。

  2、陈飞虎:男,1987年6月出生,江西省鹰潭市人,1991年11月24日在江西省鹰潭市农贸市场失踪。明显特征:扁头型偏大,耳大,有脱肛疾病。

  3、周建成:男,1988年出生,江西省贵溪市县(鹰潭下面的县级市)人,1994年6月17日在江西省贵溪市县失踪。明显特征:肚脐下有青紫色胎记。

  4、张明:男,1991年12月出生,江西省贵溪市县人,1995年6月9日在江西省鹰潭贵溪菜市场失踪。失踪时,身高0.95米左右。明显特征:背心有颗黑痣,屁股上有烫痕。失踪时,身高0.95米左右。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